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哈佛演講20分鐘要用牛津腔 韓冰說話了…

2019/04/09 09:39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到哈佛演講,根據了解演講長達20分鐘,題目是2018地方選舉對民主政治影響,內容分成三部份,包含九合一大選,這部份也就是他的心路歷程,如何崛起,另外還有藍綠兩黨和兩岸議題,他已經把演講稿唸給女兒韓冰聽過,韓冰說韓國瑜相當有信心,而且希望以牛津腔的方式演說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東森新聞記者李岱娟:「韓國瑜哈佛演講,根據我們了解,初稿就是來自高雄市府的行政暨國際處,而且對於這個演講稿,他相當謹慎,所以應該不會只有處裡面一個人撰寫。」

 

▼到底是誰當寫手撰擬演講稿,行政暨國際處很低調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府行政暨國際處秘書:「初稿大概的內容,我沒有受到指示,我沒有辦法回答你。」

 

據了解韓國瑜先把要講的主要內容錄音,交給行政國際處撰寫初稿,韓冰之前曾幫韓國瑜修改過就職典禮演說內容,這回韓冰也幫忙看草稿後,潤飾稿子和給韓國瑜建議,韓國瑜再以他習慣的口語說出。

 

韓國瑜女兒韓冰:「陪他練習草稿,我不知道有沒有定稿,但是我們有草稿他就先練,他練了第一次之後就非常滿意,跟我說他可以準備好去哈佛了。」

 

韓國瑜演講長達20分鐘,題目是2018地方選舉對民主政治影響,內容主要分三部份,涵蓋九合一大選、藍綠兩黨以及大家關注的兩岸議題,韓國瑜重視內容還傳出3部份分別有人撰稿。


▼韓國瑜演講內容主要分三部份,涵蓋九合一大選、藍綠兩黨以及大家關注的兩岸議題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韓國瑜女兒韓冰:「20分鐘,他應該從來沒有,他就是後來那一天,講話都卡卡的,他說他從來沒有講過這麼長的英文,講他的心路歷程這種,應該是他的書裡面就有了(有沒有提到要不要選總統?)沒有(這一次要力求有牛津腔?)對。」


▼韓冰也幫忙看草稿後,潤飾稿子和給韓國瑜建議,韓國瑜再以他習慣的口語說出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哈佛關注韓流崛起,韓國瑜則是探討政治外也可能藉此行銷高雄,議員黃柏霖幫忙轉交一封演說信,要給韓國瑜參考,主要是提到介紹高雄和行銷高雄,韓國瑜這回到哈佛大學演講,是台灣市長級赴哈佛演講頭一人,加上他又是2020總統大選熱門人選,演講內容勢必會被關注放大檢視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有望2020選總統? 韓國瑜:訪美回來再商量!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妹子轉頭突見「小象」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