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賴蔡會面協調!賴清德堅定表達:走完初選

2019/04/09 09:07 字級:
讀稿
賴蔡會面協調!賴清德堅定表達:走完初選

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8號見面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指出,小組一直按既定進度進行,絕無因任何壓力才要求安排會面。對此,賴清德受訪表示,他在會中再次表達,對土地、國家人民的使命感沒有改變,會堅定走完初選程序的原則與決心沒有改變,但這說法,總統蔡英文有無接受,賴清德把球踢給黨中央交由黨中央回答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我是在會中,重新希望,就是能夠好好地,把初選能夠走完。」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跟哈佛校友見面,被問到跟總統蔡英文會見協調,更在總統面前表達讓黨內初選,順利走完的立場,但這說法,蔡英文有沒有接受,賴清德把球踢給黨中央讓黨中央回答。


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會堅定走完初選程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走完初選的程序,這個原則決心沒有改變,我重新表達這樣的立場(總統有接受嗎?)這部分,因為這是黨中央召集的,所有的事情,我們尊重黨中央對外說明。」

 

據了解,8號下午2點左右,蔡英文和賴清德相見,雙方交換意見,而黨主席卓榮泰,則在晚間7點左右發文寫下,黨內總統初選協調剩最後5天,五人小組相互溝通,這次見面尚有府秘書長陳菊、黨團總召柯建銘陪同,進行約一個多小時,至於談話內容按例不予轉述,期待後續的發展。

 

▼黨主席卓榮泰在晚間發文表示,黨內總統初選協調剩最後5天,談話內容按例不予轉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晚間9點左右總統蔡英文特別發Line說,提到318學運,這回她要請所有的辣台派一起,繼續守護台灣的民主,捍衛台灣的自由,附上的照片還有賴清德。
 

▼總統蔡英文特發Line表示捍衛台灣的自由,附上的照片還有賴清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(假設你勝出的話,有沒有可能請蔡總統,來擔任你的副手)目前就是,全心全力進行一場君子之爭。」

 

綠營黨內正逢初選之際,賴清德還被哈佛校友問到,會不會廢除台獨黨綱時。賴清德表示,過去在立法院自稱是台獨工作者,被過度解讀成台獨,中國民國就是一個主權獨立國家,民進黨協調倒數越來越刺激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蔡賴配有機會了? 蔡英文賴清德下午首度會面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徐巧芯喊「先生涉詐願離婚」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中國年輕人瘋「窮鬼套餐」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
快訊/雪梨再爆隨機砍人!男持刀闖教堂「狂刺牧師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