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彥甫直播喊輕生 崩潰痛哭:畫到沒朋友

2019/04/09 08: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郭彥甫直播喊輕生 崩潰痛哭:畫到沒朋友

藝人郭彥甫曾與雙胞胎哥哥郭彥均組成「2moro」,3年前捨棄500萬年薪投入藝術繪畫領域,下個月將遠征威尼斯辦展。不過,他8日晚突在臉書開直播,神情滿是憔悴,一度情緒崩潰痛哭,甚至還脫口而出輕生念頭,嚇壞不少粉絲。

YT廣告

▼郭彥甫3年前捨棄500萬年薪投入繪畫領域。(圖/翻攝自郭彥甫臉書)

 

郭彥甫昨天晚間突然在臉書開直播坦露心聲,只見他滿臉鬍渣,面貌顯得有些憔悴,沒想到還沒開口說話就開始哭了起來,稱自己因為畫畫失去了社交生活,多次提到「在台灣當藝術家是一件非常非常難的事」,尤其若非本科系畢業,就不可能有更好的發展機會,並透露3年來都沒有休息、持續作畫,為了專心投入畫作已經很久沒與人聯絡,「我覺得我已經畫到快沒有朋友了」,不過他也十分感激老婆、朋友仍對他不離不棄,「很多人在背後支持我,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報答你們」。

 

▼郭彥甫晚間突然在臉書開直播痛哭。(圖/翻攝自郭彥甫臉書)

 

郭彥甫說到最後也忍不住向鏡頭前的粉絲們訴苦,表示自己在追夢的過程非常辛苦,「我只有在畫畫的時候才能做自己,如果沒有畫畫,我應該去自殺了。」悲從中來的他頓時掩面痛哭,認為自己不夠努力。

 

▼演藝圈大哥曹西平也跳出來安慰郭彥甫。(圖/翻攝自郭彥甫臉書)

 

雖然郭彥甫最後情緒漸漸緩和,但粉絲看了還是非常擔心,紛紛留言關心並鼓勵,就連演藝圈大哥曹西平也跳出來安慰,「你還這麼年輕,說什麼死不死的問題,自殺不自殺的話題,挫折又如何,人生低潮又怎樣」。另外,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郭彥甫不諱言直播前喝了一瓶紅酒,才會在鏡頭前忍不住真情流露,直言自己有老婆及朋友的支持已經非常幸運,強調未來仍會用實力證明自己;稍早他也已經將直播從臉書上刪除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郭彥甫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棄百萬年薪!郭彥甫畫3年…灑2千萬換百坪房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