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200萬限量敞篷超跑! 台灣僅20輛已被搶光

東森財經新聞 2019/04/08 21:06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:
讀稿
2200萬限量敞篷超跑! 台灣僅20輛已被搶光

義大利知名車商推出第50輛敞篷超跑,不只是有強大馬力,還主打硬頂敞篷,要價2200萬,全台配額20輛已經被搶光,但為什麼一上市就被搶光呢,達人透露,因為這台車是限量中的限量,至於為什麼台灣只有配額不到20輛,台灣代理商解釋,得看大中華區域的經銷商來分配。

 

在道路上高速行駛,發出悅人馬達聲,如果是超跑迷應該一眼就能認出,這是知名義大利超跑所推出的限量超跑488 Pista Spider,這款是廠商地50款敞篷車,除了有絕美的上空身形,內底更蘊含720匹,78.57公斤米的強大實力,要價超過2000萬,台灣限量不到20台已經被搶光。

 

▲義大利知名車商推出限量敞篷超跑,全台配額20輛已經被搶光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跑車達人林志鑫:「硬頂之外,已經是限量,它又再加上是spider敞篷版本,所以是限量中的限量,所以這台車他標配是2200萬起跳,所以這台會愛的車迷,不管價格多高都會去蒐藏。」

 

跑車達人還透露,這間車商特別注重忠誠度,因此想買不是有錢就可以。

 

跑車達人林志鑫:「過去你對車商是非常忠誠,甚至可能擁有超過五台以上,前面可能有資格更高的顧客,放棄他的資格之後,你才有機會入手買這台車。」

 

跑車達人林志鑫:「台灣的名額是受大中華經銷商的控管,基本上你要獲得足夠配額,還是必須由大中華辦公室認可。」

 

▲知名義大利超跑所推出的限量超跑488 Pista Spider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都說是限量中的限量,跑車迷絕對不會錯過,而限量20台的千萬跑車,一亮相就被搶光,只能說台灣消費力還是相當強大。



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©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。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頂級超跑在這裡 全台僅6台的麥拉倫曝光!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完美男友「特殊癖好」讓她手抖 千人怒:這是犯罪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