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搭火車失蹤45天!男大生蒼白消瘦慘失憶

2019/04/08 17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搭火車失蹤45天!男大生蒼白消瘦慘失憶

失蹤期間的記憶完全空白!湖南南華大學一年級劉姓學生,今(2018)年2月20日乘坐火車時失蹤,家人著急四處尋找,所幸45天後終於找到人,但劉男全身卻變得更加消瘦、蒼白,至於眾人最想知道的失蹤原因,目前仍是一個未解謎團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劉姓學生乘坐火車時失蹤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根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劉男失蹤當天原本是從江蘇常州,乘坐K527次火車湖南衡陽,準備回校開學,沒想到途中卻因不明原因失蹤,遲遲沒有返校,家人接到通知後心急如焚,決定報警尋人。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,劉男當天確實有搭上火車,但卻沒在衡陽下車。警方找尋期間,家人也都四出尋找,但卻一直苦無結果,

 

▼劉男家人接到學校通知後心急如焚,馬上報警。(圖/《新京報我們視頻》

 

事發將近2個月,警方本(4)月5日,終於在江西龍虎山風景區被附近居民發現劉男的行蹤,並立即通知家人好消息。不過,令人匪夷所思的是,劉男的家人表示前往當地後,看見劉男連站都站不穩,頻頻出現暈厥狀況,而且全身蒼白、消瘦。

 

▼劉男被尋獲後,全身蒼白、消瘦。(圖/《新京報我們視頻》

 

更奇怪的是,當家人詢問劉男為何會失蹤時,他只說曾在一間廢棄的房子裏,周圍全是墓地,而且還躲在養豬場裡覓食。由於劉男的精神狀況萎靡不振,家人目前打算先將他送回老家休養,再做進一步後續觀察。

 

(封面圖/《新京報我們視頻》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醫師夫智商剩5歲突失蹤!童書區尋獲 妻淚:要乖喔…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