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零下十八度的願望 兒童音樂劇4月開演

2019/04/08 16:3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老鷹、北極熊、長毛象,各種展場裡的冰雕,竟然也有想法和願望!改編自繪本的音樂劇「零下十八度的願望」,描述冰雕展覽場裡發生的故事,當初創造出冰雕的作者,到底把什麼祕密,敲進了他們的心坎裡? 即將在4月中登場的兒童音樂劇,要帶小朋友一探究竟。
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願望,就連冰雕展覽場裡的老鷹,北極熊、長毛象,芭蕾舞者也不例外,由知名兒童文學作家陳景聰,插畫藝術家南君,聯手創作的繪本,零下十八度的願望,改編成兒童音樂劇,要在4月中,登上國家音樂廳。

故事描述在,零下十八度的冰雕展覽場,雪花精靈送來了,不可思議的禮物,兩個黑衣人偷偷摸摸地,到底想做什麼。

近百人的現場的交響樂演奏,還有戲劇演員和芭蕾舞者共同參與,融合音樂、視覺藝術,還有動人的戲劇與舞蹈,零下十八度的願望,傳遞著勇氣與守護的力量,要讓觀眾一起來細心體會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