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用瀏海來微整形!她們靠第二張臉當女神

2019/04/08 15:5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用瀏海來微整形!她們靠第二張臉當女神

 ▲瀏海是好看髮型的關鍵(圖片由A SQUARE 次方髮藝 提供)

 

年假期間拿起手機自拍的當下,是否搞不定自己的髮型?頭髮扁塌常讓自己看起來臉型偏大、精神也不太好的樣子?瀏海難搞老是岔開在不對的位置?或是過捲的頭髮讓自己看起來有媽媽味?

 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在剪髮時就要先知道自己的臉型適合的瀏海長度,再運用頂部髮根燙、瀏海的彈性燙就可修飾臉型,並柔化臉部的線條,讓自己瞬間看起來小臉又柔美,又可以避免髮尾過度的燙髮影響髮質,美感質感兼顧。

 

A SQUARE次方髮藝髮型師 Anne建議剪髮整髮的三個關鍵,來微整你的第二張臉:

 

1.剪髮最重要的區域非瀏海莫屬:

瀏海在臉型修飾上站非常重要的角色,若要讓臉看起來小一點,瀏海的寬度要窄,臉部旁邊的修飾長度要落在腮幫子下方。剪髮長度的位置是人們視覺會停留的地方,所以定要落在你覺得美也瘦的位置。

 

2.在頂部的位置運用韓系髮根燙,讓頂部有蓬鬆效果:

當然厲害的女孩們也可以運用澎澎水之類的產品來吹整,剪髮在頂部的部分要有些微的層次感,增加輕盈度。

 

3.有彎度的瀏海可以讓女神氛圍倍增:

如果不擅長整理頭髮,妳可以選擇在瀏海部位燙彈性捲度,但記得因為要增加彈性,所以在剪髮時瀏海要留意多保留一些長度。

 

▲有彎度的瀏海可以讓女神氛圍倍增。圖片由RAINBOW HAIR提供

 

每種不同的臉型都有適合配搭的瀏海,先了解自己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剪髮長度,善用瀏海及頂部的髮型維持,讓妳往女神邁進。而除了髮型,染髮顏色也是決定氣色的關鍵因素。

 

預約 A SQUARE 設計師Anne髮型及色彩免費諮詢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.square.hairsalon/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