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花監爆4打1鬥毆!受刑人遭打到腦震盪送醫

2019/04/08 15:03 字級:
讀稿

花蓮監獄爆發受刑人流血衝突!一名即將出獄的受刑人,因為跟獄友在洗衣間起口角,獄方到場時,這名受刑人已經被打傷,疑似還有輕微腦震盪,被轉送醫院治療。

YT廣告

位在吉安鄉的花蓮監獄爆發鬥毆事件,一名在下個月即將出獄的王姓受刑人,住在15人的舍房,日前因為跟室友起爭執遭到圍毆暴打,由於傷勢嚴重被送往醫院搶救。

 

▼吉安鄉的花蓮監獄爆發鬥毆事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花蓮監獄秘書王恩先:「洗衣的問題跟其他受刑人有一些糾紛,引發這一次受傷的事件。」

 

事發在這個月4號下午4點多,王姓受刑人跟他的室友在洗衣間,洗衣服的時候發生糾紛,因此起了口角,其他人見狀不但沒有制止還變成四打一,圍著王姓受刑人動手,衝突過程長達兩分鐘。


▼王姓受刑人跟他的室友在洗衣間,洗衣服的時候發生糾紛,其他人見狀不但沒有制止還變成四打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花蓮監獄秘書王恩先:「大舍房裡面的受刑人有糾紛,然後引發了打架事件,他有受傷的部分,我們馬上送到805醫院。」

 

幸好還是有人及時阻止,不過王姓受刑人被四個人暴打後,不僅臉部擦傷、嘴角紅腫,監獄內的醫務室救治處理,發現他還有頭暈,疑似腦震盪的狀況,馬上被戒護轉送國軍花蓮總醫院急救,並且住院觀察。


▼王姓受刑人被四個人暴打後疑似腦震盪的狀況,轉送國軍花蓮總醫院急救並且住院觀察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花蓮監獄秘書王恩先:「頭部有外傷、臉部挫傷,目前狀況還好,我們請戒護科能夠保留證據,各方面我們都有錄影,能夠幫家屬做一個溝通。」

 

動手的一方被隔離到違規房,獄方調查全因為吵架才會大打出手,如果王姓受刑人的家屬決定提告,花蓮監獄也願意協助家屬,只是發生集體鬥毆事件,沒有在第一時間立刻發現,管理是否出了問題有待調查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私刑正義?他弒父狠啖心臟 入獄殘殺47惡徒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第一人!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快訊/恭喜!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