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山中捕獲九尾狐?專家鑑定結果驚呆眾人

2019/04/08 14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山中捕獲九尾狐?專家鑑定結果驚呆眾人

在古代傳說中,「九尾狐」的尾巴能匯聚靈氣,不僅擁有不死之身還會噴火,被世人尊奉神獸。一名男子在山上疑似撞見九尾狐,便欣喜若狂請來專家幫忙鑑定,沒想到結果竟讓眾人出乎意料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一名男子疑似在山中撞見九尾狐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據大陸《微信》報導,該名男子平時喜好四處遊山玩水,完全沒想到某天能在山路上,發現一隻傳說能帶來好運的「九尾狐狸」,不過當他愈看卻愈覺得內心有些惶恐不安。從照片中可見,趴在桌上的生物混雜著黑色、深棕色、白色等多種毛色於一身,下半身則是長著數十根「粗尾巴」,形成了十分詭異的畫面。

 

▼該隻生物下半身長著數十根「粗尾巴」。(圖/翻攝自《微信》)

 

經過專業人士將「九尾狐」身上的毛剃掉,終於露出了真實模樣,原來牠根本不是狐狸,而只是山上的野貓,由於長期疏於打理,造成身上的皮毛都糾結成團,再加上日復一日的累積,便形成了「尾巴」。心碎的男子難以接受最後的結果,因為這全是一場烏龍。

 

▼「九尾狐」剃掉身上的毛,終於露出了真實模樣。(圖/翻攝自《微信》)

 

此外,九尾狐自於春秋戰國時代編纂的《山海經》《南山經》中,由於漢代盛行符命思想,於是本為圖騰神的九尾狐也被符命化了,進而成為祥瑞的神秘象徵符號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微信》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紐西蘭驚見外星遺骸?詭異生物「密麻尖牙」嚇壞民眾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九尾狐 專家 鑑定 微信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