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媳婦愛上婆婆…共浴擁吻!他戴最慘綠帽

2019/04/08 11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媳婦愛上婆婆…共浴擁吻!他戴最慘綠帽

富二代帶女友回家,竟是幫自己戴綠帽的開端!台灣八點檔的劇情發展離奇,往往超乎觀眾想像,不過泰國電視劇的辛辣程度也不遜色,甚至越來越灑狗血,令人嘆為觀止。近日新開播的戲劇《過界的愛》,描述一名女子愛上男友媽媽,兩人還激情共浴、床上相擁,刷新網友眼界。

 

YT廣告

▼泰國電視劇灑狗血程度令人嘆為觀止。(圖/CHANGE2561 YouTube)

 

《過界的愛》是泰國電視劇系列《Club Friday The Series》的單元劇,號稱故事題材都來自廣播節目中,聽眾訴說的真實故事,每每開播新題材,都會引發網友熱議,而《過界的愛》描述女主角準備和交往一年多的富二代男友步入禮堂,因此到對方家拜訪未來的公公、婆婆,由於婆婆先前並不看好兩人的戀情,因此雙方將見面,觀眾都以為會上演婆媳大戰。

 

▼《過界的愛》號稱是真實故事改編。(圖/CHANGE2561 YouTube)

 

沒想到婆婆先前總是對女主角處處挑毛病,卻因為發現丈夫在外有小三,情緒變得脆弱,絲毫禁不起打擊,讓女主角看到後心生憐惜,也令原本戰火一觸即發的畫面,成為一見鍾情的瞬間,女主角還在預告中向婆婆告白,「如果妳想得到誰,我想成為那個人」,激情四射。

 

▼女主角和外來的婆婆看對眼,譜出女女戀。(圖/CHANGE2561 YouTube)


「婆媳」兩人不僅開始單獨約會,甚至全裸在浴室內共浴親吻、床上相擁等橋段,火辣畫面讓網友快凍未條,而且不僅婆媳牽扯在一起,之後公公也會看上女主角,「參戰」這場複雜的多角戀,男友得知後則是大崩潰,超離譜的劇情引起轟動。

 

▼兩人還赤裸共浴。(圖/CHANGE2561 YouTube)

 

 

網友看了則是紛紛留言「泰劇真的沒有不敢想、沒有不敢拍」、「一家人都愛女主角」、「以為劇情已經夠扯,最扯的卻是根據真實故事改編」、「男友的綠帽很大頂」、「雖然劇情扭曲,但我覺得好期待」、「刷新我的三觀」、「看到懷疑人生」。

 

▼(影片/CHANGE2561 YouTube)

 

(封面圖/CHANGE2561 YouTube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狗血身世曝光!知名女星哥哥竟是生父 母親是奶奶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