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友提分手 恐怖男友強擄上車…逼脫光道歉

2019/04/08 11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女友提分手 恐怖男友強擄上車…逼脫光道歉

不能好聚好散嗎?台北市一名30多歲的吳姓男子,因不滿李姓女友提分手,竟埋伏將人強擄上車,逼李女全身脫光,並在有錄影的狀況下向他道歉,更一度想將人裸體趕下車,所幸李女極力安撫對方,慢慢地穿回衣物,才平安返家報警。

 

YT廣告

根據《蘋果新聞網》報導,吳男和李女交往時,曾留下女方的裸照紀念,但在不知不覺中,李女對他的情意漸漸平淡,後來便表明想要好聚好散,甚至避不見面,但吳男無法接受分手這件事,於是多次要求李女要當面說清楚,未料卻屢遭拒絕。

 

▼吳男不願意分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眼見苦苦哀求並未奏效,吳男開始利用裸照逼迫李女出面,沒想到李女吃了秤砣鐵了心,在收到裸照後就直接到警局備案,表示受到吳男騷擾,希望警方能陪她去找吳男講清楚,然而,警方認為這是男女間的私事,公權力不方便介入。

 

▼李女想分手卻遭糾纏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苦情戲、裸照都無法逼李女出來見面,吳男開始在李女住家附近埋伏,趁李女返家時,一把將人強抱進車裡,並把車開往偏僻地區,停車後,他要求李女裸身說明分手原因,並向他道歉,同時還拿起手機全程錄影,為了保護自身安全,李女按照指示全做了,但吳男正在氣頭上,不僅不想接受李女的說法,還想將人一絲不掛地趕下車。

 

▼吳男逼李女脫光道歉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李女見狀立刻安撫對方的情緒,再一件件把衣服穿回去,最後等吳男情緒穩定,才開口要吳男開車載她回家,不過,李女怕吳男會再度騷擾她,回家後就趕緊報警處理。吳男到案後,坦承有寄裸照、擄人上車、脫光李女衣服,但否認妨害自由及拍影片,而檢察官將吳男被查扣的手機進行數位採證後,還原被刪除的檔案,發現並沒有李女在車上被拍的裸體影片,因此最後依恐嚇罪將吳男提起公訴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女兒結婚2月!她見女婿 驚覺親家母是親姊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綠大酸徐巧芯全身精品有財產申報?藍護航:太無聊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