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好體力!柯P跟大甲媽遶境跨步走 信眾熱情追

2019/04/08 09:26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好體力!柯P跟大甲媽遶境跨步走 信眾熱情追

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隨大甲媽遶境,預計27小時走完70公里,因為還要趕著回台北開會,深夜12點一到,他在大甲一家寢具行休息後,跨步往大甲溪橋走了將近2公里,沿途信眾相當熱情,一群人小跑步追著柯P,還有人高喊要他選總統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跟隨遶境隊伍,後方追隨長長人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大甲媽祖起駕,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跟隨遶境隊伍,柯文哲後方也追隨長長一大串人龍。

 

東森記者陳稚暉:「台北市長柯文哲一人走(大甲溪橋)將近2公里,他一個人跨步往前走,不過後頭一大堆人跟著用跑的追。」

 

柯P沿路上遇到紅燈,就停住不動等綠燈,柯粉、信眾和媒體記者,不少人小跑步才跟上,柯P人氣爆表,還有人以為是媽祖鑾轎來了。

 

▼不少信眾看見柯P,有人要簽名、握手,還有人想要合照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我以為有神轎過去還是什麼,可是又沒看到。」

 

民眾:「他走很快,旁邊很多人在跟他。」

 

柯文哲參與大甲媽遶境,穿襯衫、西裝褲腳踩步鞋,不少信眾看見柯P,有人要簽名、握手,還有人想要合照,甚至還有一群人太熱情,柯P差點就被拖過去,柯P在大甲溪橋,五顏六色奪目焰火,增添遶境活力,沿途信眾熱情滿滿。

 

▼柯文哲說2014年曾經完整走完遶境全程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民眾:「柯P加油,柯P加油,謝謝,謝謝。」

 

民眾:「滿興奮的,覺得滿親切的。」

 

民眾:「就是一整群人追啊,剛好像有人要闖紅燈,柯P還拉他啊。」

 

柯文哲說2014年曾經完整走完遶境全程,但今年因為還有市政會議行程,只能走到西螺福興宮行程,預計27小時走完70公里,沿途不少民眾看到柯P本人,熱情吶喊選總統,但柯P不回應,也沒有公開受訪,他說,跟隨大甲媽遶境,是以大甲媽信徒身分,誠心最重要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