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要求妻扮狗!富豪多P開趴 17歲女兒力挺

2019/04/08 09: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曾要求妻扮狗!富豪多P開趴 17歲女兒力挺

澳洲46歲的菸草大亨貝農(Travers Beynon)以生活淫亂出名,喜歡在豪宅舉辦各種大尺度派對,也毫不避諱在網路上炫耀「一妻多妾」的生活,他17歲的女兒盧奇亞娜(Lucciana Beynon)對此強調,雖然家裡的生活有點「瘋狂」,但她都欣然接受,且父親在她的眼中是個負責又成熟的男人,對孩子們的教育非常嚴格,自己擁有正常的價值觀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貝農時常會舉辦各種大尺度淫亂趴。(圖/Travers Beynon IG

 

 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貝農的「糖果店豪宅」(Candyshop Mansion)位在澳洲昆士蘭的黃金海岸地區,他和妻子、多名女友還有4個孩子同住,不僅常舉辦荒淫派對,還喜歡拍床照炫耀,以極盡奢華的生活方式聲名大噪,還曾要求現任老婆、女友扮成狗,讓他牽繩拍照,因此常被外界批評,不過盧奇亞娜強調父親的行為完全沒有問題,「雖然他有一名妻子,還有比正常人多的女友,但我們是一家人,所以我會配合」,認為只要雙方都是情投意合的成年人,無論是什麼樣的「關係」都在可接受的範圍,因為她愛爸爸原本的樣子。

 

▼貝農曾讓老婆、女友扮成狗。(圖/Travers Beynon IG

 

▼盧奇亞娜認為爸爸「多P」的生活並沒有問題。(圖/Lucciana Beynon IG

 

貝農被指責性別歧視、沙文主義,但盧奇亞娜並不以為意,「我認為人們指控他物化女性真的很可笑」,雖然家中常開派對、非常富有,但爸爸從來不寵溺小孩,反而對他們非常嚴格,「他很有禮貌、懂得尊重人,同時也非常成熟和努力工作,種種事物才造就了我們今天的樣子」,而她過去曾透露,「我認為父親奢侈的生活方式讓我更加渴望成功,因為我也想過那樣的生活」。

 

▼盧奇亞娜稱讚爸爸認真又負責。(圖/Lucciana Beynon IG)

 

 

盧奇亞娜現在是名模特兒,經常在IG貼出辣照,預計在18歲搬到美國,追夢成為維多利亞秘密(Victoria's Secret)內衣秀的超模,等到年紀大了,才考慮回家接管家族企業,「我想要爸爸引我為傲」。

 

(圖/Travers Beynon IG/Lucciana Beynon 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一夜騎6男!金髮妹飢渴斬200人 生兒後痛改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