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1部來不及看?看《復仇者聯盟4》這2部電影先複習

2019/04/07 21:05 字級:
讀稿

今年最受矚目的英雄電影,莫過於復仇者聯盟第4集,這也是復仇者系列的完結篇,影迷超期待,距離上映日期不到20天,英雄們也開始積極宣傳,第一站就是來到加州迪士尼樂園,不但送玩具給小朋友,還捐贈1.5億台幣做慈善活動。

 YT廣告

 

▼復仇者聯盟的英雄們捐贈1.5億台幣做慈善活動。(圖/Mulderville Youtube

 

場上噴出彩帶,現場觀眾都好興奮,6位英雄現身加州迪士尼,親切和民眾握手,不但來宣傳電影更要做公益。

 

主持人:「我知道你們認識他,鋼鐵人,小勞勃道尼。」

 

最受歡迎的就是鋼鐵人,他帶來好多公仔要送給現場小朋友,其他英雄像是雷神索爾、黑寡婦都在現場與小朋友同歡,他們還要捐出1.5億台幣,舉辦慈善活動。

 

▼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是復仇者系列的完結篇。(圖/電影預告《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 》)

 

電影預告《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》:「我們是復仇者聯盟,必須終結這一切,你相信我嗎,相信。」

 

復仇者聯盟第4集,英雄們要大團結才能對抗邪惡的薩諾斯,距離上映日期不到20天,影迷超期待,但是之前21部系列電影,如果你還沒看完,導演說沒關係,趕快看這兩部。

 

▼21部系列電影來不及看,可以先看這2部。(圖/MarvelTW Youtube

 

電影預告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:「暴力不能解決問題,東尼,是你挑起這場戰爭。」

 

看完《美國隊長3》就知道英雄們為什麼鬧內鬨,然後再接著看復仇者聯盟第3集。

 

電影預告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:「在平衡宇宙時,誰會在乎樂趣。」

 

大壞蛋薩諾斯就是在這一集出現,劇情就可以串聯起來,如果你真的很閒,那就把21部全部複習一遍,再看大結局,一次滿足,真的好過癮。

 

(封面圖/美國隊長3、復仇者聯盟3 電影劇照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復仇者聯盟4 預告60秒卻讓影迷都哭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