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收驚3次都沒效!內行揭真相…隨身帶這搞定

2019/04/07 16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收驚3次都沒效!內行揭真相…隨身帶這搞定

收驚到底有沒有效?一名女網友無奈地透露,不論是到私人神壇,還是經營好幾10年、知名度高的神壇,每個人都是以「一排香」的高低、整齊來解釋原因,但原PO回家後仍不見好轉。直到她找到一間「觀音」,原PO才覺得有成效,「終於輕鬆了」。對此,有專業的網友趕緊替原PO解釋背後真相。

 

YT廣告

 

▼女網友去了3個地方收驚,但狀況遲遲沒有好轉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「不懂!為何收驚有時候無效?」原PO在臉書「靈異公社」表示,她第一次收驚是到對方家裡供奉神尊的私人神壇,當時是看「一排香」的高低和整齊,只見對方解釋「煞、外靈、祖先」等卡到的諸多原因。由於不見好轉,原PO後來又再換一間有好幾10年經驗、口碑極佳的私人神壇試試,仍得到相同的說法,她無奈地說「我試3家,結果一樣…」。

 

▼後來去問事觀音,女網友才覺得問題解決了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她不放棄地繼續尋找下一間,於是跑到遙遠的地方去問事觀音,這次總算得到不同的解答,對方的步驟也變成「開符、燒9金、9銀+淨身符」,這才讓原PO瞬間感到輕鬆,她經過了解才知道,「原來是去年底(工作地)是墓園遷起蓋辦公大樓的夜總會,眾靈依舊沒走,還有車禍枉死的男靈」。即便解決自身的煩惱,原PO仍一臉疑惑地問,「為何收驚有時候無效?」

 

▼有專業網友替原PO解答真相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)

 

貼文一出後,立刻有專業的網友跳出來解釋,「收驚的用意是把不小心嚇跑的三魂七魄中的魂魄找回本體,所以,本身要是三魂七魄沒有嚇跑走失,單只是收驚有時是沒有作用的,另一個原因是,收驚收三魂七魄回本體,卻又沒多久祂們又離體了」。因此,認為原PO應該屬於第一種類型,並建議「這時候要去大廟去找平安符帶身上反而比較有效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連擲7次沒結果!她淚崩超渡輕生母…一擲允筊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