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飛機自拍」危飛安 泰海灘禁區擅闖恐死刑

2019/04/07 16:16 字級:
讀稿

泰國普吉島的「邁考海灘」就在機場旁邊,可以近距離看到飛機降落,因此很多遊客都在這裡等飛機經過時和飛機自拍,但這樣的行為其實會影響飛安,因此機場管理單位正著手在沙灘上規畫禁區,未來若遊客擅自闖入,最重可能將被判處死刑。
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可以看到就在飛機,要進場降落的瞬間,跟地面上的人距離好近,只要相機放低一點拍,就能拍到空中飛機與人的合照。

 

▼穿著紅色比基尼女孩,在沙灘上張開雙手,等著飛機降落這一刻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能與「飛機自拍」合照的地方並不多見,泰國普吉島的邁考海灘就是其中之一,因為它就在普吉國際機場跑道旁邊。


▼泰國普吉島的邁考海灘能與「飛機自拍」,因為它就在普吉國際機場跑道旁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人們難得可以近距離,看到飛行中的飛機,因此讓這個沙灘,成為全球知名拍照打卡勝地,來自世界的遊客紛紛湧進這裡,看飛機或是跟飛機自拍,但這樣的行為,讓普吉國際機場很頭痛因為對飛安造成危害。


▼普吉國際機場主管單位表示,遊客在離飛機太近的地方拍照,很可能讓機師分心而受到影響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普吉國際機場主管單位表示,遊客在離飛機太近的地方拍照,很可能讓機師分心而受到影響,目前正著手在這個沙灘上,規劃一個禁區,顧及飛安外也避免遊客的聽力因飛機引擎聲過大而受損,未來當海灘禁區正式設立後,遊客若闖入拍照,依照泰國現行法律,將會被視為干擾飛行行為,可判處4萬泰銖罰金,20年有期徒刑,最重甚至還可能會被判處死刑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網友喊「相信偷吃謝和弦」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