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台中花博閉幕倒數 連假最後一天湧現人潮

2019/04/07 16:14 字級:
讀稿

台中花博經過將近6個月展出,即將在4月24號閉幕,今天(7號)清明連假最後一天,不少民眾把握時間趕緊去逛花博,加上高雄市長韓國瑜也會現身參觀,更吸引許多韓粉追隨,也讓一早花博開園就陸續湧入人潮。

YT廣告

 趁著好天氣,民眾排隊入場逛台中花博,撐傘、墨鏡防曬功夫全都做足,就是要把整個園區玩透透。


▼趁著好天氣,民眾排隊入場逛台中花博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更有不少團體遊客或是全家人一起出遊,都在園區門口拍照留念,因為台中花博,從去年11月開幕至今將近6個月,將在4月24號正式閉幕,各地遊客搶在清明連假最後一天趕緊遊花博。

 

▼不少團體遊客或是全家人一起出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陳泰佑:「台中花博即將在4月24號結束所有的展期,不少民眾把握倒數階段來參觀花博。」

 

就連台中市長盧秀燕,也邀請高雄韓國瑜市長把握時間造訪參觀,也會帶這個賣菜郎來逛外埔園區,因為這個園區以農業為主題,體現農民、農村、農產品等價值理念,也能讓遊客感受休閒農業及環境教育。

 

▼體現農民、農村、農產品等價值理念,也能讓遊客感受休閒農業及環境教育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花博遊客:「動線還很好啊!不錯啊,這樣子至少不會很亂,還不錯,就很休閒的感覺,還不錯啦,就有機會出來外面走一走。」

 

台中花博進入倒數,這次的清明連假也是閉幕前的最後一個連假,除了預期韓國瑜現身參觀,吸引大批韓粉追逐,市府也推出多樣活動帶動人潮,希望讓遊客玩得開心、逛得精彩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