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6天2猝死!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又傳乘客身亡

2019/04/07 14:39 字級:
讀稿

6天就傳出了2起乘客在郵輪上死亡的事件,上(3)月31號才剛發生,有乘客在麗星郵輪寶瓶星號上猝死,在6號的凌晨3點多,一名70歲的王姓男子在海上突然身體不適,經過急救還是不治,郵輪在7號上午靠岸,海巡人員登船採證,麗星郵輪也發表聲明表達遺憾,並會全力配合調查。

YT廣告

▼麗星郵輪寶瓶星號,在6天發生2起乘客在郵輪上死亡的事件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奢華體驗、尊爵享受,這是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廣告,不少人慕名參加,但船上卻在短短6天,就傳出兩起乘客死亡的不幸事件。

 

4月5號晚上10點從基隆港出發,來回與那國島海域,為期3天2夜的郵輪之旅,出航還不到6個小時,4月6號的凌晨3點55分,一名70歲的王姓男子突然身體不適,儘管船上醫務人員緊急搶救,還是宣告不治,遺體則先暫時冰存在郵輪冰櫃。

 

▼一名70歲的王姓男子在海上突然身體不適,經過急救還是不治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出事的寶瓶星號已經在7號上午10點抵達基隆港,海巡人員也派員登船採證調查,家屬低調,對於郵輪業者的處理方式並沒有任何意見,但早在上(3)月31號,就發生過一起乘客在郵輪上猝死的意外。

 

麗星郵輪也在6號晚間發出聲明,表示對於不幸深表遺憾,並重申乘客的健康與安全一向是首要原則,出事第一時間即通報海巡署,之後將全權交由海巡署和基隆港務警察總隊進行調查,並會全力配合。

 

▼麗星郵輪寶瓶星號在7號上午靠岸,海巡人員登船採證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打開麗星郵輪官網,首頁大大放著,這輛寶瓶星號,4月至11月間,啟航到日本以及南韓的行程,似乎並沒有因為2起遊客死亡事件受到影響,不過麗星郵輪爭議還不只這一回。

 

麗星郵輪台灣遊客(2018年7月):「欺負台灣人,欺負台灣人。」

 

2018年7月就曾發生旅客不滿船公司擅自更改航道,延宕行程,因此船上呼口號抗議,當時業者釋出善意補償,好不容易才獲得旅客諒解,彌平紛爭,沒想到又再度傳出意外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