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爸癌末…病房外突傳鐵鍊聲!女兒驚:斷氣了

2019/04/07 14: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爸癌末…病房外突傳鐵鍊聲!女兒驚:斷氣了

人死後會怎麼離開呢?一名網友近日分享7年前的故事,她的爸爸當時因癌症末期住在安寧病房,她到醫院陪伴爸爸時,每天晚上都會聽到病房外有著清楚且沉重的鐵鍊聲,甚至常看到有2個人帶著鐵鍊及手板來病房看著爸爸,直到爸爸離開後,鐵鍊聲才消失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中發文指出,在7年前,她去找爸爸聊天,聊到一半時,突然從爸爸身上看到不同的氣場顏色,以及身體默默發出一種她無法形容的「不可逆的危機訊息」,於是她提醒爸爸一定要去醫院做身體檢查,但爸爸不僅沒有聽她的叮嚀,還舉起手臂笑著說:「哈哈~沒事啦!妳看我還那麼強壯!」未料一個月過後,弟弟打電話給她,說爸爸得了開放式肺結核,原以為吃藥半年就會好,但爸爸吃藥一週後,頭出現劇烈的疼痛,再次檢查後發現,爸爸是肺癌末期,且癌細胞已經擴散,所以才導致劇烈頭痛。

 

▼原Po爸爸癌細胞擴散後住院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提到,當時醫師判定爸爸僅存3個月的壽命,而在住院半個月後,姑姑就安排爸爸轉到更大型的醫院接受治療,當時做了更詳細的檢查,發現爸爸全肺部都是癌細胞,已經不適合開刀,頭痛是因為癌細胞轉移造成的,後來爸爸出現半邊癱瘓,視力都受到影響,右肩上出現外放式腫瘤,就連肝臟也有癌細胞轉移,醫師建議要有最壞的心理準備。

 

▼醫師說原Po的爸爸僅存3個月壽命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和弟弟後來收到了安寧緩和治療意願書,爸爸則住進安寧病房,由兩人埨般照顧,就是從這時開始,原Po只要在醫院過夜,就一定會聽到沉重的「鐵鍊聲」,半夢半醒間也會看到有2個人帶著鐵鍊及手板走進病房,站在床邊看著爸爸,有一次,原Po聽到比過去都還要急切的鐵鍊聲,結果隔天就發現另一間病房的病人已經過世了。

 

▼原Po在醫院過夜都會聽到鐵鍊聲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雖然不願意面對,但爸爸要離開的那天終究還是到來了,原Po說,某一天晚上,她在家準備睡覺時,彷彿聽到了爸爸在向她求救的聲音,隔天一早就從弟弟那收到爸爸病危的消息,她趕到醫院時,爸爸的雙眼已經全變凸、變黃,皮膚成焦黑色,且意識不清了,她與弟弟商量過後,決定讓爸爸好走,而就在大家圍在病床旁時,她又再次聽到鐵鍊聲靠近爸爸的病床,同時也看到爸爸的氣場變了,而醫師宣布了爸爸的斷氣時間後,也就再也沒聽到鐵鍊的聲音了。


●民俗說法,僅供參考●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七爺入夢揭前世?她見丫鬟咒:妳要的我會搶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