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催油門衝入海!癌男墜南方澳漁港溺斃

2019/04/07 14:02 字級:
讀稿

宜蘭警消在今天(7日)凌晨接獲民眾報案,有一部轎車衝入海中,經過搜尋,將車子打撈上岸,不過駕駛已經明顯死亡,家屬接獲通知,到場難掩悲傷情緒,據了解死者罹患骨癌,疑似凌晨跟家人起了口角,開車出門後被人目擊駕車衝入海中。

 

YT廣告

▼宜蘭警消在今天(7日)凌晨接獲民眾報案,有一部轎車衝入海中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四名潛水員,撲通一聲跳下水中,要緊急將衝入海中的轎車打撈上岸。岸邊的吊車,將黑色轎車從海裡吊起來。原本浸滿在車內的水不斷滲出,連同車內物品掉落在地。


▼岸邊的吊車,將黑色轎車從海裡吊起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宜蘭南方澳漁港,7號凌晨3點多,有民眾目擊這部轎車衝入海中,熱心指引救難人員車子墜落地點。

 

警消獲報 立刻出動大批人車,以及救生艇前往救援,終於在天亮時間打撈到轎車,大批民眾圍觀希望能有奇蹟,不過裏頭的駕駛沒了呼吸心跳。

 

▼據了解 46歲的陳姓男子,是宜蘭在地馬賽人,警消救起時明顯死亡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陳姓男子罹患骨癌,一隻腳已經截肢,現場還有他的拐杖,疑似在凌晨跟家人起爭執後,自行開車離家,家屬著急尋找,再看到人的時候已經成為冰冷遺體,看到眼前的畫面整個人蹲在地上激動落淚難以置信,自己的家人再也回不來,死者兒女到場跟著到殯儀館要處理後續事宜,只是陳姓男子到底是什麼原因開車墜入海中,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 

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4歲童寄信給天堂媽媽 2天後收信:我看著妳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