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5惡煞總統府旁放炮叫囂!導火線全因他一句話

2019/04/07 13:47 字級:
讀稿

今天(7號)凌晨3點多,總統府旁居然傳出鞭炮聲,超過15名黑衣人持棍棒叫囂、噴漆,警方到場,他們一哄而散,事後追查,原來他們是不滿一名直播主連千毅,把一名在網路上對他嗆聲的網友「邀約」到直播中吃20個漢堡,當時連千毅還說了一句話,這句話被誤為是在對三重角頭嗆聲,惡煞才會糾眾到他的公司樓下嗆聲。

YT廣告

▼15名黑衣人持棍棒在總統府旁叫囂、噴漆(圖/翻攝自《爆料公社》)

 

大台北街頭,一群人大聲叫囂、嗆聲、拿棍棒刮地,發出刺耳聲響,甚至還有鞭炮聲擾人清夢。

 

甚至還有人在馬路上噴漆,並聚集在一家公司門口,就是因為網路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的辦公室在那,被網友質疑動用私刑,並嗆聲三蘆的角頭老大。

 

直播主連千毅:「阿亮你知道誰嗎?我對阿亮開6槍,現在移到環河南路上,鴨咪仔狀元仔都去吃屎。」

 

▼連千毅把一名在網路上對他嗆聲的網友「邀約」到直播現場(圖/翻攝自馬克思蒙youtube網站)

 

就是這句話,惹怒惡煞深夜鬧事,而起因是連千毅不滿這位黑框男在網路上當酸民嗆他,連千毅找他來開直播,說要請他吃20個漢堡。

 

畫面在網路上瘋傳,演變成糾眾鬧事,地點還位在總統府附近,警方事後立刻擴大調閱監視器,把鬧事的黑衣人,31歲的連姓主嫌,也就是這回主要糾眾嫌犯,逮了5人到案,供稱是不滿連千毅在網路嗆聲,才聚眾。

 

▼警方事後立刻擴大調閱監視器,把主要糾眾嫌犯逮捕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直播主連千毅:「說以前三重的角頭都吃穢物,我昨天喝酒下去,講話才會去頭去尾。」

 

但連千毅強調是誤會一場,過去的他曾是竹聯幫堂主,從事暴力討債,2011年被刑事局逮到,這回不當堂主,變成直播主,卻在直播上一句話惹眾怒,恐怕始料未及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馬克思蒙youtube網站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幫姪女出氣!叔叔反遭10惡煞埋伏…打破頭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