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騎士撞倒母女還肇逃 民眾騎車追人追不到

2019/04/07 12:24 字級:
讀稿

5號傍晚6點多,一名男子騎機車在鹿港中山路追撞一對母女,造成27歲陳姓女子一度昏迷,而她兩歲的女兒也受到輕傷,這名肇事男子把車牽起來之後竟然就跑走,現在警方鎖定車主通知到案;另外台中也是一名駕駛倒車時撞到後方的車,肇事逃逸被警方通知,他竟然還想賴給朋友。

YT廣告

▼一名男子騎機車在鹿港中山路追撞一對母女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熱鬧的鹿港老街附近,大批民眾正徒步逛街,這時一輛機車飛快衝過來,把一對母女直接撞倒,所有人都嚇到了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可能是聽到機車聲,停下來可能是要聽他要往哪邊,結果媽媽停下來之後,他就直接撞下去,媽媽就倒下去了,算是昏倒了,只剩那個小孩啊,我只好送他們去醫院。」

 

▼目擊民眾還原當時車禍情況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被撞倒的女子當場昏迷不醒,旁邊攤商都圍過去關心,而肇事的男子把自己的機車牽起來之後,就在眾目睽睽之下肇事逃逸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我先用跑的去牽機車,騎機車去追還是追不到,(對方看起來是年輕人嗎?)年輕人,差不多20幾歲吧。」

 

這位熱心民眾一看男子落跑,追了好幾個路口,但還是被他跑掉,27歲陳姓女子送醫之後發現頭部外傷,女兒臉部也有擦傷,警方目前已經鎖定機車的呂姓車主,但還要進一步調查他是不是就是肇事者,在台中就有肇事者說謊,一名李姓男子開休旅車從停車格出來,結果倒車時檔位沒打回來,猛力一踩,撞到後面的車,沒下車查看就開走,事後還想賴給朋友。

 

▼一名駕駛倒車時撞到後方的車,竟肇事逃逸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三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蔡興邦:「一度說他的車子是借給友人開的,畫面看到的身影跟李姓駕駛人其實非常類似。」

 

李姓男子被通知到案,不願承認車是他開的,但警方訊問,他都支吾其詞,最後才坦承肇逃,說撞到時沒感覺到,這種說詞警方當然不採信,依肇事逃逸被函送,可能面臨吊扣駕照的命運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