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家】房東控租霸 俄房客欠4月租不繳還搞破壞

2019/04/07 12:15 字級:
讀稿

花蓮一名陳姓屋主在臉書上po文,要尋找一位俄羅斯籍的房客,《東森新聞》獨家聯絡到這名屋主,他指控對方欠4個月房租不付,還破壞了租屋處設備後離開,而網友也起底這名外國人,過去疑似是海洋公園的表演員,近日更被爆出疑似到超商偷酒,被依現行犯帶回。

YT廣告

▼花蓮一名陳姓屋主氣憤控訴,俄羅斯籍的房客破壞整個房子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走進房內,地上滿地的垃圾,保特瓶還有酒瓶,衣物沒有收拾,物品到處亂堆,更誇張的是門鎖還遭到破壞,花蓮一名陳姓屋主氣憤控訴,將整個房子破壞到凌亂不堪的就是他,走出門外怒瞪監視器,甚至還比出不雅手勢。

 

這是俄羅斯籍的房客離開租屋處的最後身影,積欠多月房租不付,更誇張的還在後頭。

 

▼俄羅斯籍的房客走出門外怒瞪監視器,甚至還比出不雅手勢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姓屋主:「因為都沒有出去工作,然後那個冷氣就都開整天,都沒有關啊,電費那時候就好像有3千吧我記得,我爸就不讓他使用那個廚房,他就直接把那個門踹破掉,跟把我們家的碗,都往那個水溝裡面丟這樣。」

 

拿出被摔碎的碗盤照片,俄籍房客誇張的行徑,讓陳姓屋主氣得po網尋人。

 

▼陳姓屋主指控俄籍房客把碗盤摔碎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陳姓屋主:「當初是看他很可憐,因為他一個人就牽著單車這樣,說要租房子,整天都是喝酒,都不工作,然後房租就開始陸陸續續都不繳這樣子。」

 

時間回到2017年,俄籍房客剛開始租屋,兩年來都不會準時繳房租,本來以為還拿得到錢就好,但近4個月卻是連繳都不繳,4月4號,房客第二次破壞房屋後離開,因為手機也被停話,也沒有辦法連絡上。

 

陳姓屋主:「我就去問(超商店員)有沒有看過這個人,他說,喔,有啊,有啊,前幾天才因為偷竊,就是現行犯帶回而已,偷酒啊。」

 

脫序行為不只一起,網友也紛紛在留言處透漏他的身分,疑似是之前白俄羅斯餐廳的老闆,還曾在海洋公園擔任過劇場表演員,但不論如何,欠租就是不對,陳姓屋主公開監視器影像,就是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