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八里碼頭老街人多 遊客排長龍等搭船

2019/04/07 11:57 字級:
讀稿

昨天(6號)是連假第3天,八里老街湧入不少遊客,渡船碼頭也大排長龍,船家透露,由於剛好碰上退潮,船隻必須繞行一大圈才能到對岸,所以航行時間比平常多一倍,但遊客說,每10分鐘就一班船,人潮消化速度比想像中快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八里老街湧入不少遊客,渡船碼頭也大排長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船家:「好,請下船囉。」

 

搭船民眾一個接一個刷卡,船家也忙著計算人數,清明連假不少遊客到八里碼頭老街遊玩,渡船碼頭大排長龍,等著搭船到對岸,隊伍一度排了超過100公尺,幸好大約每10分鐘就有一班船,因此不用等太久。

 

遊客:「10分鐘一班吧,很快啊,(今天等搭船等多久?)等10幾分鐘,還好。」

 

遊客:「還好欸我們沒有等很久。」

 

▼由於剛好碰上退潮,船隻必須繞行一大圈才能到對岸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渡船業者:「後面麻煩走快一點喔,麻煩一下。」

 

對岸遊客一下船,船家就立刻讓遊客搭船,希望能加快速度。

 

船家:「來趕快,後面的。」

 

光是周六上午9點開始到下午3點,70班船總共載運了6860名遊客,人數驚人。

 

東森新聞記者鍾佩芸:「船家透露,今天剛好碰到退潮的關係,因此船隻必須多繞行一大圈,才能到對岸的淡水老街碼頭,航行時間比平常多出一倍,而且剛好碰上連假,人潮比較多,已經在盡力消化人潮。」

 

▼清明連假不少遊客到八里碼頭老街遊玩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八里碼頭老街人山人海,每一攤都擠滿了人,但人擠人難免起口角。

 

行人vs.自行車騎士:「我沒有故意要撞你,你就說對不起就好了,你不要再跟我說,這是腳踏車道。」

 

有民眾騎自行車,不小心在自行車道上碰撞到行人,雙方都認為自己沒錯,吵了起來,幸好沒有擴大衝突,畢竟連假出遊,誰都不想掃了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