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知名愛情故事 熱血主播直擊春香故鄉

2019/04/07 11:23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韓國知名愛情故事 熱血主播直擊春香故鄉

在台灣有牛郎織女,在韓國也有家喻戶曉的愛情故事「春香傳」,這個故事的發源地就是韓國南原市,這裡每一年都會舉辦春香小姐選美比賽,東森熱血主播丁元凱這次去韓國出差,就直擊春香小姐的故鄉。

YT廣告

▼韓國南原市每年都會辦春香小姐選美比賽,地點就在廣寒樓苑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選美主持人:「冠軍是6號,金智兒,恭喜 6號金智兒。」

 

2018年春香小姐冠軍出爐,這是每年在韓國全羅北道南原市的大事,人氣美女韓星李多海也是春相小姐出道,比賽地點就在廣寒樓苑。

 

熱血主播丁元凱:「來到這廣寒樓苑,我告訴你,一定要來找春香,春香在哪裡,就在這祠堂裡,我們來看一下,春香你在哪?在這,好清秀的一位美女啊。」

 

春香傳是著名的愛情故事,韓國人都知道,就好像我們的牛郎織女,當地最知名的建築就是這座400多年的烏鵲橋,聽說走過去就會愛情圓滿,好多韓劇,像是朴寶劍所主演的「雲畫的月光」,都在這裡取景拍攝。

 

▼大醬燉泥鰍一端上桌,香味馬上撲鼻而來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熱血主播vs.街頭藝人:「我都50歲了,我還幹這種事,來一杯,來一杯,來一杯,痛痛快快奔放喝一杯。」

 

出差就是要開心,這裡常常有街頭表演,一起玩一起瘋,很容易餓的,剛好在旁邊就是知名的泥鰍一條街,這裡在50年前,河裡就盛產泥鰍,老闆娘推出一大盆,這也太新鮮了吧。

 

熱血主播丁元凱:「哇,好活躍喔,好不好,等一下我們就吃牠了,真的田裡頭抓的,這條應該是祖父了祖父。」

 

▼東森熱血主播丁元凱品嚐大醬燉泥鰍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活跳跳的泥鰍,馬上變成了大醬燉泥鰍,這鍋一端上桌,香味馬上撲鼻而來。

 

泥鰍店老闆娘:「這是天然的泥鰍,然後用這個芝麻葉,泥鰍加上大蒜、大醬,然後全部包起來。」

 

熱血主播丁元凱:「好不要臉的啊,我跟你講,你完全吃不到泥鰍味道,因為他那紫蘇葉味道很重,完全就把那泥鰍味道給蓋過去了,所以不要害怕。」

 

出來玩就要勇敢嘗試,這就是熱血主播style,邊吃邊玩,邊玩邊吃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