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甄子丹變110kg「肥龍」 照樣一個打十個

2019/04/07 11:18 字級:
讀稿
甄子丹變110kg「肥龍」 照樣一個打十個

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,今年電影產量非常豐富,而且幾乎都是武打片,像是《葉問》第四集就要搶攻暑假票房,最近又曝光一支預告片《肥龍過江》,甄子丹變成110公斤的大胖子,雖然甄子丹變胖很多,但是身手依舊矯健。


YT廣告

▼眼前這個胖子,仔細看竟然是港星甄子丹。(圖/《肥龍過江》


港星甄子丹:「每天要花10幾個小時化妝,化完妝最難的地方不是妝本身,就是你擔著幾十斤的重量,然後要去打。」

 

甄子丹穿著特殊服裝,要演110公斤的大胖子,這是他的最新電影《肥龍過江》從海報來看,甄子丹穿著黃色連身服,挺著大肚子,手裡還耍著雙節棍,就是要致敬他。

 

▼1972年李小龍拍攝《猛龍過江》,用他慣用的截拳道擊敗外國黑幫。(圖/《猛龍過江》)


招牌的打鬥聲音,1972年李小龍拍攝《猛龍過江》,用他慣用的截拳道擊敗外國黑幫,在那個年代可是大快人心。

 

▼1978年洪金寶模仿李小龍改成喜劇《肥龍過江》。(圖/《肥龍過江》)

 

1978年洪金寶模仿李小龍,只是他的噸位比較大,所以改成喜劇《肥龍過江》,結果依舊大受歡迎,事隔40多年甄子丹也想挑戰看看。

 

甄子丹飾演葉問角色深植人心,暑假還要推出第四集,再加上變胖的葉問也要搶攻暑假檔,一整個夏天,影迷會有滿滿的甄子丹。

 

▼Enter The Fat Dragon 肥龍過江▼

 

 

(封面圖/《肥龍過江》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