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限周一到周五 海鮮蒸籠最上層限時夾到爽

2019/04/07 11:14 字級:
讀稿

海鮮塔又有進階版,蒸籠的最上層讓客人自己夾,只要在限定時間內,放進蒸籠裡的海鮮不掉出來,就是你的,但能讓客人隨便夾的大多是蛤蜊、鳳螺等貝類,其他螃蟹、蝦子就是業者配好的量,沒辦法隨便夾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限時一分鐘,蒸籠的最上層讓客人自己夾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海鮮塔業者蔡先生:「計時開始!」

 

倒數計時,預備開始,老闆奮力一喊,客人神情專注,手拿著夾子,迅速的裝滿,從各樣海鮮的盒子裡俐落夾取,一次又一次,限時一分鐘 ,客人手忙不停,就為了搶在時間裡多抓一些海鮮,有業者推出海鮮塔,最上面一層讓客人自己夾,價格不變,只要在時間之內夾到多少,都算你的。

 

海鮮塔業者蔡先生:「因為就想跟客人進一步互動,我們就推出這種,讓客人自己去嚐鮮,自己去夾。」

 

熱騰騰的海鮮塔一掀開,香氣四溢,客人看到滿滿的海鮮,不時發出驚呼,無論是鮮蝦、螃蟹,還是透抽軟絲和石斑魚,以及滿滿一大盤的牛奶貝和蛤蜊,不計成本,就是想讓客人可以吃好吃滿。

 

▼熱騰騰的海鮮塔一掀開,香氣四溢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海鮮塔業者蔡先生:「一開始海鮮塔,就是我們的創辦人,他們跑到韓國去吃,就想說海鮮塔好像不錯,那時候(台灣)也沒多少人在做。」

 

一家人一口接著一口,筷子也沒有停下來,還有這鍋湯可不簡單,是由扁魚、蝦米、芹菜,再加上豬骨、雞骨和雞爪,還有海鮮塔蒸製過程滴下的海鮮汁,經過5小時的熬煮所調配而成,看客人一口接著一口,讓人肚子也餓了起來。

 

▼海鮮塔業者推出活動想跟客人進一步互動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客人:「就是一鍋可以吃到這麼多東西,還滿好的。」

 

客人:「原汁原味有一點,比較鹹一點,可是畢竟原味嘛,我也沒有再加調味料,所以還不錯啊。」

 

從韓國海鮮鍋作為發想,延伸出台灣式海鮮塔,玩轉食物新創意,讓吃飯也能有更多樂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