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0個月前孤單吃麵!韓國瑜舊照曝…網心酸

2019/04/07 10: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10個月前孤單吃麵!韓國瑜舊照曝…網心酸

高雄市長韓國瑜擁有超高人氣,不管去到哪都是人群簇擁,更有許多人想拱他選總統,不過,有網友近日貼出韓國瑜去年在高雄市一家餐廳孤單吃麵的照片,身旁不僅沒有支持者,就連同伴也沒有,讓該網友忍不住感慨地說,可見當時韓國瑜的處境有多艱難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▼韓國瑜現在人氣很高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粉絲專頁)

 

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,並寫下:「去年六月,自己一個人在吃麵,沒人理他,所以,人有無限可能,十年河東、十年河西,不要瞧不起任何人!」而從照片中可以看見,網友說的正是韓國瑜,他依然穿著招牌的水藍色襯衫,外面套了一件藍色背心,一個人獨自在餐廳裡用餐,當時身邊沒有人潮簇擁,只有店家的人員與他互動。


▼韓國瑜過去默默無名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鐵粉後援會)

 

照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,另一位網友轉發這張圖時表示,這是韓國瑜尚未當市長時,在高雄市吃麵的照片,旁邊全無人跟隨,也沒有當地的市議員陪同,更沒有人支持他的言論、沒有宣傳文宣車輛,但韓國瑜用一瓶礦泉水、一碗滷肉飯之姿,想喚起高雄市民的支持,想想當時韓國瑜當下的處境心境是如此艱難、難耐、難堪,如今他已是藍軍捧在手掌心的救世主。


▼網友心疼韓國瑜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鐵粉後援會)

 

許多網友也對這張照片發表感想:「看這張相片會心酸」、「有一種想哭的感覺,當時沒人看得起你,如今每個人當你是神」、「在這個人身上我看到正能量!我高雄人我驕傲」、「路遙知馬力」、「實在是令人心疼,謝謝老天爺,總是會疼惜好人」、「睡半年高雄黨部的韓主委,從0開始」、「我差點流淚了,人生就是奮鬥」、「韓總受歡迎並不是因為他是國民黨的,而是他的真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韓國瑜粉絲專頁、韓國瑜鐵粉後援會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拒收2歲孩媽媽信?高市府還原真相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