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三年一科「下營香」爆鬥毆 西瓜刀、棍棒尋仇遭逮

2019/04/07 09:36 字級:
讀稿

台南下營舉辦廟會繞境大典造成路況壅擠,一隊從彰化來的抬轎人員與一群機車騎士發生碰撞衝突,當場就持西瓜刀、球棒當街大亂鬥,警方獲報出動快打警力到場壓制,這群鬧事群眾一共24人,通通被逮回送辦。

 

YT廣告

▼抬轎人員與一群機車騎士發生碰撞衝突,持西瓜刀、球棒當街大亂鬥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車聲響伴隨鑼鼓敲打,廟會繞境又起了衝突,幾名紫色上衣男子,被快打警力壓制在地,仍不斷吼叫。發生打架衝突,情緒激動,為了避免失控,警方趕緊將人上銬,鬥毆現場,一名男子被打到頭破血流送醫,經急救後並無大礙。

 

▼警方獲報出動快打警力到場壓制,這群鬧事群眾一共24人被逮送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避免影響廟會進行,鬧事群眾通通上銬逮回派出所,這起衝突發生在台南下營上帝廟,6號開始舉辦三年一科的下營香活動,剛好碰上連假人潮,整個下營熱鬧滾滾,而各縣市宮廟也來「大會香」不過卻意外發生鬥毆插曲。

 

▼來自彰化的轎班,不滿被一群機車族擋路,雙方引發口角互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來自彰化的轎班,不滿被一群機車族擋路,雙方引發口角互毆,機車族不滿事後找了20人助陣,拿了西瓜刀、球棒尋仇,準備談判時剛好快打部隊趕來,把現場24人逮回送辦,全部依社維法移送,原本是熱鬧遶境活動,抬轎人員卻與人衝突,火爆濺血,對神明的敬意已經大打折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