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孕婦嗆買不到高鐵票 她加價讓位秒傻眼:空的

2019/04/07 09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孕婦嗆買不到高鐵票 她加價讓位秒傻眼:空的

讓位是對還是錯呢?一位女網友近日表示,她搭乘高鐵自由座時,遇到一名自稱是孕婦的女子理直氣壯地要求她讓位,她反問女子「懷孕不該買票嗎」,對方則回買不到票,後來她加價換到對號座後,竟發現對號座還有超多空位,忍不住嘆:「難道我爆鼻血隱性需求應該掛牌子在身上才能坐嗎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指出,她有一天在搭高鐵時,遇見一個年輕女子帶著一個老人,老人坐在她旁邊的位子,年輕女子說她是孕婦,要求她讓位,但因自己身體不舒服,且女子看起來超級年輕又超級瘦,因此她反問:「這種狀況,你們是不是該買個車票?畢竟是老人加孕婦。」但女子竟態度差近地說:「就買不到票!」原Po則立刻回嗆:「那就早點買!」

 

▼網友搭高鐵被要求讓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原Po提到,兩人僵持不下,後來,列車人員剛好過來詢問,有沒有人願意加錢去坐對號座,女子問了金額之後,就不再表示任何意見,這時原Po突然想起,在出門前,阿嬤有提醒她要結善緣,又得知加價換對號座只要25元,於是就決定起身讓位給年輕女子,然而,她到了對號座後,竟發現車廂裡有超多空位,讓她忍不住疑惑,那年輕女子何來「買不到票」的說法呢?

 

▼原Po忍不住上網抱怨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「讓座沒什麼。」原Po說,她平常也不是這麼好欺負的人,且自己已經連續2天半夜都突然流鼻血至少1小時,頭痛又頭暈,真的很難受,而年輕女子的態度真的不怎麼樣,不過,當時那位老人家態度很好,一直說「不然我起來」,由於不想讓場面太難看,也不想變成沒溫度的人,她才決定加價換座位。

 

原Po強調,她也不認為坐博愛座就應該讓位,因為像她就是隱性需求,然而,看著對號座這麼多空位,也讓她忍不住感嘆:「這種隱性需求,難道應該掛牌子在身上才能坐博愛座嗎?」

 

▼網友為原Po抱不平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都為原Po抱不平,紛紛撻伐年輕女子:「她若真的是媽媽,我開始擔心她小孩的教育問題了」、「媽媽手冊先出示再說啊」、「對方的態度決定我的溫度,太理所當然的我都不會讓」、「我發現我認識的孕婦反而不好意思要求讓座耶!要嘛自己買對號座,沒對號座就摸摸鼻子小心站好」、「懷孕到現在快6個月,沒被讓位過,買不到對號座也不想去自由座碰運氣,寧可多花錢去坐商務艙」、「通常無恥的那種都是吃定好人,所以縱容一次就更助長一次他們的氣焰」、「要讓座的人自己去讓啊!我懷孕的時候也沒要求誰站起來過」、「就是篤定有人讓他們坐,才買自由座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戴背架搭高鐵無人讓座!淚訴:善良人也只出張嘴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