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轟蛇鼠一窩!張琍敏爆3千億弊案…陳菊提告

東森新聞 2019/04/07 08:37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藝人張琍敏代言崗山之眼,不過她在臉書上批評高雄3000億弊案,轟陳菊「蛇鼠一窩」,陳菊辦公室認為此言論不實,決定正式委任律師向張琍敏提出告訴。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藝人張琍敏代言崗山之眼,拍攝宣傳影片(圖/翻攝自高雄旅遊網)

 

資深藝人張琍敏:「為何你不肯多說,總是沉默,尤其是在我倆,相見的一刻。」

 

崗山之眼的美景盡收眼底,而且高雄其他景點小吃也有入鏡,張琍敏又唱又拍MV,她也在臉書上以「韓市長為什麼不選總統」為題發文,指出是因為「老鼠偷拖鞋,大的在後頭」,還說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,陳菊蛇鼠一窩,所以新潮流一直發動文宣,煽動韓國瑜選總統,調虎離山,然後老鼠群起改之。

 

▼張琍敏在臉書上批評高雄3000億弊案(圖/翻攝自張琍敏臉書

 

她還認為,會急得上串下跳,舉全黨之力攻擊,試圖脫困,是因為高雄的3000億弊案跟經濟發展,都是民進黨的死穴,現在這兩點被韓國瑜抓住,為此更派出賴清德參選總統,就像圍魏救趙的計策。

 

▼陳菊辦公室認為此言論不實,決定正式委任律師向張琍敏提出告訴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,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辦公室認為張琍敏的言論不實,也涉及傷害陳菊名譽,所以將追究不法,正式委任律師進行追訴。

 

總統府發言人張涵「她有講到陳菊秘書長有3千億弊案云云,因為這個絕非事實,陳菊秘書長為了捍衛個人名譽,已經委任了律師,即將會向張琍敏女士提出相關告訴。」

 

其實張琍敏指的3000億弊案,應該是指高雄2700億元的負債,數字和用字都不符,也讓陳菊決定要提告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高雄旅遊網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韓國瑜下水道工程曝光!高雄人看傻:第一次看到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