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【獨】登革熱公告不到24H強制破門!屋主怒:離譜

2019/04/06 21:31 字級:
讀稿

高雄大寮一名邱先生投訴指控,環保局在他家門口貼公告,不到24H就來破門,他氣炸了,說前一晚因為在醫院照顧岳母才沒看到,沒想到隔天一群15人,還找來鎖匠要破門,雖然因為他有反鎖沒被破門成功,但他質疑相關單位沒聯絡到他本人就直接上門,實在離譜,對此,衛生局表示依法有據。

 YT廣告

▼邱先生投訴,環保局在門口貼公告,結果不到24H就來破門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環保局人員:(敲門動作),有人在嗎。

 

敲了老半天,沒人應門,環保局人員只好在邱先生家門口貼上公告離開。

 

環保局人員:「昨天貼單就沒人了。」

 

環保局會同衛生局及員警,總共15人來到邱家門口,準備做登革熱檢查。

 

環保及衛生局人員:「那個沒有辦法開,他有反鎖哦。」

 

找來鎖匠也沒輒,因為屋內反鎖,最後衛生局人員貼上藍色的複檢單,和紅色告發單離開,屋主邱先生事後回家,一看到家裡貼公告,才知差點被破門,調閱監視器一看,氣炸了。

 

邱先生:「一天根本不到24小時,你來貼一貼就馬上來弄,一群人在門口嘻嘻哈哈,好像開人家的門,很好笑的樣子,這當中我沒收到任何的電話通知。」

 

邱先生不滿,環保局人員在2號下午5點多貼完公告,隔天下午2點就來破門,不到24H,根本沒聯絡上本人,但一群人大陣仗來,鄰居還以為家裡怎麼了。

 

▼衛生局則回應,並沒有破門且根據傳染病防治法第38條,人員得逕行進入防疫工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屋主太太:「而且你們那麼多人,鄰居還以為我們發生命案了,是怎樣了。」

 

衛生局處長:「我想我們要強調的是,並沒有破門的這個動作,並不曉得停在門口的車子會是誰的。」

 

原來,邱先生家附近50公尺左右,有疑似高度登革熱個案,環保局及衛生單位才會依傳染病防治法第38條,未到場者,相關人員得逕行進入從事防疫工作,並要求里長或鄰長在場,邱先生認為沒接到電話,相關人員就企圖來開鎖,實在離譜,只能說,相關單位若事前多一點溝通,再三確認也許能避免這樣的糾紛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