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賴指遭不實攻擊 蔡:全力協調、其他不是重點

東森新聞 2019/04/06 21:1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民進黨總統初選,協調剩下不到1周,但不斷傳出霸王條款、手機民調、暫停初選等,種種不利賴清德的說法,對此賴清德強勢回應,所有攻擊我可以承擔,一定走完初選程序,至於總統蔡英文表示,目前都在協調階段,全力配合協調工作,其他都不是重點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總統蔡英文表示,全力配合協調工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總統蔡英文vs.記者:「(記者:開臨時全代會,你同意他們這麼做嗎?)黨內處理過程,是在協調小組協調階段嘛。」

 

回應初選議題,總統蔡英文全都交給協調小組。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既然有協調機制,我們應該全力讓協調機制可以發揮效用,我們也會配合我們協調小組,來進行協調工作。」

 

短短25秒的回應,協調2字就提了8次,看來是不想跟黨內所謂「挺蔡人士」,畫上直接等號,但跟對手賴清德什麼時候要見面,也提協調。

 

總統蔡英文:「我想現在還是在協調階段,我們應該全力都放在協調工作上面。」

 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該見面的時候,我們一定會見面,4月10號中執會之後,來跟蔡英文總統,大家彼此見面。」

 

見面時間就剩下10、11、12這3日,之後就政見發表進入民調,但近日霸王條款,暫停初選,甚至手機民調等提議,翻成白話文,就是一定要讓蔡英文獲得連任提名。

 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:「我是PO書以明志,接棒承擔台灣的責任。」

 

鏡頭前回答,賴清德不慍不火,但在臉書上就清楚表明,所有攻擊我可以承擔,一定會走完初選程序。

 

▼賴清德在臉書表示,所有攻擊都可以承擔,一定會走完初選程序。(圖/中央社)

 

前行政院長賴清德vs.記者:「(記者:要有初選一定會分裂)這個是個別觀點,在初選當中是一場君子之爭,不互相攻擊,將初選衝擊降到最低,我相信國人會感動的。」

 

永遠一句要打典範選戰,賴清德越講越像孤鳥,相對蔡英文不斷有人力挺,再不放大黨內支持聲浪,別說月中的全民調被超車,事後還有可能被打成,害黨分裂的罪人。

 

(封面圖/中央社、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賴內閣新名單!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影/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