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卡車翻覆啤酒散落一地 上百民眾湧進喝到飽

2019/04/06 19: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卡車翻覆啤酒散落一地 上百民眾湧進喝到飽

墨西哥的一條公路上發生大卡車翻覆意外,車上載滿的罐裝啤酒全撒了滿地,當地民眾得知有「免費啤酒」後,竟有上百名民眾瘋狂地湧進車禍現場,有人直接開罐咕嚕嚕地喝下肚,還有人一箱又一箱地狂搬,誇張的是,墨西哥警方抵達現場時竟沒有出面阻止,放任民眾繼續搬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有民眾當場開罐來喝。(圖/翻攝自El Independiente Veracruz 臉書)

 

根據《Mexico News Daily》報導,車禍發生在墨西哥坎佩切州(Campeche)的公路上,一輛大卡車翻覆後,整車的啤酒散落在路邊,沒想到消息傳開後,超過100人前往圍觀,原因竟是要搶奪「免費啤酒」!從畫面中可見,偷竊的民眾不僅有大人,就連小孩也跟著加入行列,每個人使出吃奶的力氣,為的就是要一箱接著一箱地將啤酒搬走,還有人當場打開暢飲,更扯的是,民眾連卡車的輪胎也不放過,大膽地偷走。

 

▼民眾甚至認為,釀酒廠有替貨物投保,不會造成任何損失。(圖/翻攝自El Independiente Veracruz 臉書)

 

不過,令人不解的是,警察獲報抵達現場時,就先拉起封鎖線,但沒有阻止上百名民眾偷竊的行為,警察就在旁邊冷眼觀看,除此之外,當地媒體詢問時,民眾還大言不慚地說,釀酒廠都有幫貨物投保險,因此,不會有任何損失,似乎不認為自己偷竊啤酒是錯誤的。

 

▼奈及利亞日前有一輛油罐車翻覆,民眾也到現場撈免費的油。(圖/翻攝自Newsnow Nigeria

 

無獨有偶,日前奈及利亞也發生過類似的事件,當時一輛油罐車行駛在高速公路,疑似因過彎不慎,整輛車失控衝出邊坡,導致油罐當場破裂、漏油。許多貪小便宜的民眾見到「免費」的油能撈,竟冒著生命危險,成群結伴提著各種瓶罐桶衝上前撈,更誇張的是,還有人直接帶發電機「協助」眾人抽油,相當惡劣。怎料,現場疑似產生火花,不幸地釀成爆炸,現場撈油的民眾幾乎都葬送火坑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El Independiente Veracruz 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社區辦聖誕餐會!鄰居扛大鍋子裝 食物10分鐘被掃光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女子監獄淪「性侵俱樂部」!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