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突想吃肉!爸媽出門弔唁 15歲兒廚房上吊

2019/04/06 16: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突想吃肉!爸媽出門弔唁 15歲兒廚房上吊

什麼原因竟要走上絕路?馬來西亞怡保一名15歲華裔男學生,日前趁家人都到親戚家弔唁時,在廚房的窗口上吊輕生,等到28歲哥哥回到家,才急忙將他放下,可惜男學生早已失去呼吸心跳,剛弔唁完的家屬得知噩耗也相當錯愕,不明白兒子為何突然走上絕路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▼家人們都出門去弔唁,少年獨自一人在家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據《中國報》報導,少年的親戚家最近在舉辦喪事,4日晚間他的家人外出去上香悼念,只剩下少年獨自在家,他竟在廚房的窗邊上吊輕生,22時許哥哥回到家,發現弟弟上吊,連忙將對方放下,進行心肺復甦術(CPR),也向其他親戚求救。

 

▼少年在廚房窗邊上吊輕生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少年送醫急救後仍不治身亡,經法醫解剖,確認少年的死因是上吊造成的勒斃窒息,沒有他殺嫌疑。報導指出,少年是家中老么,平時成績優異,是大家眼中乖巧聽話的好孩子,讓家人都很放心,最近唯一出現的異狀,是他平常只要一吃肉類就會嘔吐,近來卻開始要求吃肉,但飲食習慣改變和輕生原因是否有關,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台男法國宿舍上吊 警搜出藥丸!室友曝生前…
戒不掉尿布!工程師「上健身房也要穿」讚:真的很舒服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新/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
蘋果供應鏈名單!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、鴻海續列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