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雪乳蹦出!薔薔火辣掃墓 網:祖先噴鼻血

2019/04/06 16: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雪乳蹦出!薔薔火辣掃墓 網:祖先噴鼻血

適逢清明連假,不少藝人返鄉祭祖,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的薔薔(林嘉凌)近日也回家祭拜祖先,不過,雖然是慎終追遠的場合,她依然不改平常性感的穿衣風格,讓網友看了都直呼:「穿這樣祖先會噴鼻血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薔薔穿衣風格大膽。(圖/翻攝自薔薔IG)

 

 

 

薔薔身材姣好、風格獨特,大膽的穿衣風格也總是引起不少關注,雖然有些人對於她人來瘋的個性感到反感,但也有一票死忠粉絲欣賞她的真性情,她昨添(5日)貼出自己祭祖時的照片,並寫下:「清明時節雨紛紛,回來祭拜祖先!」接著話鋒一轉,恢復幽默本性,笑說:「希望親愛的祖先們不要整我,千萬要駛好這條船呀!保佑我大難不死、大顯神威、萬佛朝宗!」

 

▼薔薔貼出祭祖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薔薔IG)

 

然而,引人注意的並不是薔薔一如往常的講話風格,而是她數十年如一日的性感裝扮,從她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穿著一襲奶茶色的連身洋裝,頂著一頭大波浪長髮,她露出十分燦爛的笑容,一點也不在乎衣服的落肩設計讓她不小心露出「蕾絲內在美」,而她的窄裙搭配上高跟鞋,讓她的美腿一覽無遺,性感模樣讓網友全醉了。

 

▼網友讚薔薔超辣。(圖/翻攝自薔薔IG)

 

照片曝光後,再度引起關注,網友們紛紛驚呼:「姊好美」、「太辣了吧」、「祖先會很開心,家族出美女」、「祖先都美女被辣翻了」、「這樣掃墓,祖宗都復活了吧」、「穿這樣掃墓~會流鼻血啊」、「也太美地掃墓」、「祖先噴鼻血」、「沒見過有人穿這麼辣去掃墓」、「辣!超愛妳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薔薔I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曾莞婷露深V雪乳上上下下 網暈:犯規了啦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男買4600台手機「當網軍」賺1300萬 落網只罰20萬
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! 彭啟明笑: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