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知名港式餐廳爆性騷 主管強壓女員工頭貼男員工大腿

2019/04/06 15:05 字級:
讀稿

米其林一星的港式餐廳,竟爆發主管性騷擾事件,上個月19號公司舉辦春酒活動,台中一名陳姓主管,將一名女員工的頭壓到別人的大腿上,讓女員工感到不舒服,業者表示,目前已將陳姓主管停班停職,內部進行調查中。

YT廣告


米其林一星港式餐廳,自從引進台灣之後,總是大排長龍,店內座無虛席,現在卻爆出,主管性騷女同事行為。


▼知名港式餐廳爆出主管性騷擾女同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性騷女員工男友:「他突然就壓我女朋友的頭,到另外一個男同事的腿上,跟我女朋友說,你就好好躺著休息什麼的。」


兩名員工,是台中分店的同事,上個月19號,到台北參加總公司春酒活動,酒酣耳熱之際,陳姓主管竟然伸手把女同事的頭,壓到別人的大腿上,讓女生感到很錯愕,他的男友事後知道這件事,更是無法接受。


遭性騷女員工男友:「他當下是有跟我說,抱歉他不應該這樣做,他就承認當下喝了酒,以為做這種事沒什麼。」


▼台中一名陳姓主管在春酒時,將女員工的頭壓到另一名男員工的腿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事後女員工的男友,找上這名主管理論,這名主管認為,大家喝了酒,以為這樣的行為沒什麼,甚至道了歉之後,人就神隱消失。


遭性騷女員工男友:「店長就覺得說我只是她男朋友,她被性騷擾應該是她當事人,要出來跟店長反映,店長才要處理。」


▼事後主管認為事情沒什麼,道了歉後便消失,業者也將陳姓主管停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對此,餐廳業者表示,這名陳姓主管已經停班停職,內部也進行調查處分,而這名女員工,本來就是工讀生,之前就有離職的打算,沒想到吃春酒,遇到這樣的行為,也讓一向生意形象都好的港點餐廳,染上負面醜聞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新/扯!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