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嬸炫孩第1名畢業 她掃墓爽揭下場:被退學

2019/04/06 13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嬸炫孩第1名畢業 她掃墓爽揭下場:被退學

昨(5日)是清明節,家族人員會齊聚一堂祭拜祖先,然而只要親戚聚在一起,總難免會討論兒女話題,就有一名網友表示,家中某個大嬸超愛吹噓自家兒女的成績,還會拖出其他小孩比較,讓原PO聽不下去暴怒開嗆,讓全場瞬間安靜,最後原PO更揭露大嬸女兒雖然成績好,但高中就被退學了。

YT廣告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貼文表示,今年掃墓許多親戚齊聚一堂,某位大嬸在聊天時,開口問原PO大姊:「妳兒子這次考得怎樣?我兒子這次…」聽見大嬸拖出大姊兒子做比較,讓原PO聽不下去回應:「孩子品性端正比較重要吧!讀書好有屁用!」

 

▼清明掃墓,許多親戚會齊聚一堂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話才剛講完,大姊就抓住原PO衣襬,示意她不要再講了,但原PO的怒氣未消,不顧一切繼續開口:「我沒說錯,本來就人品比較重要啊…她(該嬸)之前不是一直拿她女兒出來比成績,說多好、多好…然後呢?」超嗆的一句話也讓全場瞬間安靜,大嬸也尷尬的閉嘴,超霸氣的發言也掀起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回應:「有些人不嘴就不會停,妳幹得好」、「超討厭一堆愛比成績的長輩」、「我是可以理解當自己小有成就時父母在別人面前提起的心態,不過藉此打壓別人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就很超過了」。

 

▼貼文引起網友共鳴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不過就有網友好奇,所以大嬸女兒後來到底怎麼了?原PO對此也大方回應,大嬸的女兒成績真的很好,國中時是第一名畢業,不過畢業後就開始大鬧,「說是媽媽給太大壓力逼的」,後來一上高中就被退學了,網友見狀紛紛笑翻回:「印證了小時了了,大未必佳!」、「小孩子不會讀書功課不好沒關係,重點是要懂得做人的道理,不要學壞」、「品行真的比任何成就來的重要+1」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、爆怨公社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親戚狂蹭飯…開銷慘噴上萬元 她求招應付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成績 掃墓 親戚 退學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