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拍影片揚言炸總統府 自稱網紅男2小時後遭逮

2019/04/06 12:06 字級:
讀稿
拍影片揚言炸總統府 自稱網紅男2小時後遭逮

自稱網紅的游姓男子,在臉書自拍發文,提到自己是「網路紅人,人生已經是一片空白,不要命了,要炸總統府」,影片被轉發受到警方關注,警方接獲情資,發現游姓男子在桃園中壢,而他的發文已經涉及恐嚇公眾罪嫌,晚間將人逮捕到案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自稱網紅游姓男子:「我網路紅人游XX,XXX 炸總統府啦。」

 

▼自稱網紅的游姓男子在臉書自拍發文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男子街上錄影自拍,但罵了一連串髒話,看得出情緒很激動,究竟是什麼事。


游姓男子臉書上發文,自稱是網路紅人,是個角頭,內文寫道,人生沒有所謂的兄弟,我要炸總統府,這篇言論被到處轉發,受到警方關心後,雖然馬上刪文,可是內容已經涉嫌恐嚇公眾罪。

 

▼揚言要炸總統府,此篇言論被大到處轉發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桃園中壢所副所長黃名銓:「散播揚言炸總統府之訊息,在兩個小時之內,將游嫌帶回。」


北市總統府轄區的警方追查,發現這名游姓男子,5號下午4點,在桃園中壢一帶發文,掌握情資請桃園警方協助,結果當晚6點50分,就在他家中找到游姓男子,並將他逮回送辦。


▼警方至游姓男子家中將他以恐嚇公眾罪逮捕送辦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 

而他其實在2017年,就曾出現在社會新聞版面上,當時游姓男子跟自稱FBI帥哥的鄧佳華,在臉書PO出跟國中少女親吻的影片,少女家長氣到警局提告,警方將兩人追捕到案,當時游姓男子站在鄧佳華身邊,對著鏡頭道歉,沒想到兩年後,依舊沒得到教訓,情緒失控在臉書上發文要炸總統府,誇張行徑,讓他再度被依法送辦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慈濟吹哨者「阿肥」認了!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