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役男控遭霸凌 署長出面道歉駁「地下署長」說

2019/04/06 11:45 字級:
讀稿

替代役男爆料被女技工霸凌,事情鬧大第二天,南投役政署終於出面回應,署長先鞠躬道歉,也強調會全力維護役男權益,已將技工調職記過懲處,不過役男臉書再爆料,女技工有「地下署長」的稱號,平常很愛刁難人,不過署長否認絕無地下署長,只說她個性比較熱心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內政部役政署署長龔昶仁 :「替代役男言行衝突事件,引起社會大眾討論與關切,在此深表歉意。」

 

▼內政部役政署署長龔昶仁,為替代役男遭霸凌事件出面道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鏡頭前道歉深深一鞠躬,因為南投役政署遭爆料,替代役男被女技工霸凌,還被指控,處理態度很消極,不過署長是這麼說的。


內政部役政署署長龔昶仁 :「張姓工友言行失檢部分,已先行將其調職,並依調查結果記過懲處,役政署尊重司發機關偵辦結果,並全力配合調查。」


役政署強調絕不護短,但役男臉書再爆料,因為這位工友,人稱「地下署長」,除非公務員一夕之間,都不想要上班玩團購,否則全役政署沒有人敢,也不會有人願意懲處她。

 

▼龔昶仁表示,已將張姓工友調職並記過懲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內政部役政署署長龔昶仁 :「這個我從來沒有聽見過,本署也沒有地下署長,這個工友就是,平常做事比較熱心,對一些年輕人他的行為,是不是管太多了啦。」


雖然役政署否認,只說女技工,可能是個性太熱心,但她有地下署長的稱號,早就不是秘密。


替代役男友人:「她會刁難蠻多役男的,譬如說對役男鑽牛角尖,你一定要出現在她視線範圍內,反正就是她會管的蠻多的,但是其實她並不是職權範圍內,可能是她覺得這樣子,很有成就感吧。」


根據了解,53歲的張姓女技工,在役政署服務17年,職務是第二辦公區,掃地送公文,明明只是工友,卻經常出言刁難,很多役男都被她言語霸凌過。

 

▼53歲的張姓女技工有「地下署長」稱號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替代役男友人:「她的確是有來道歉,但就是做的很沒有誠意的道歉,所以我們的役男,他就堅持對她做提告,我們的役男根本就沒有做錯任何事,所以我覺得我們不需要害怕。」


受害役男認為,不能再姑息,決定公開爆料,打破公部門的潛規則,也堅持提告,為自己的權益討公道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不留一毛給家人!邱瓈寬可繼承恩師遺產 遺囑有效確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銅礦供應緊張+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「逼近1萬美元大關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