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肛門長菜花 醫勸說實話!氣質妹淚:沒性經驗

2019/04/06 11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肛門長菜花 醫勸說實話!氣質妹淚:沒性經驗

被誤會真的好委屈!一名正值青春年華的20幾歲女子,因肛門口長了奇怪的東西而到外科就診,醫師確診為菜花,認為女子應是從性伴侶那裏被感染,但女子卻否認自己發生過性行為,委屈落淚,事後女子轉到其他醫師的門診,這名醫師才知道,原來真的是自己誤會大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外科醫師鍾雲霓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,她剛成為醫生沒多久,就遇到一名清秀的年輕女子,這名女子的肛門口長了一顆顆菜花,一路往肛門延伸,由於位置靠近裡面,鍾雲霓立刻判斷女子是因性行為感染,一邊替女子安排手術,一邊告知對方,「妳這個應該是性接觸感染的」。

 

▼一名長相清秀的女病患來看診,肛門口長滿菜花。(圖/youtube/醫師好辣)

 

沒想到女子立刻臉色一變,立刻否認自己曾有過性經驗,「百分百是性經驗的,那麼裡面」,因此鍾雲霓先將其她護理師都支開,再度問了一次,告訴對方應該要老實,最好也帶著性伴侶來看診,醫師會比較好做衛教,讓女子忍不住委屈落淚,不斷強調自己真的沒發生過性關係。

 

▼女子拼命否認自己有過性經驗。(圖/youtube/醫師好辣)

鍾雲霓後來也有些不耐煩,「不想講就算了」,替對方安排好手術後,看著女子邊哭邊離開診間,事後對方也沒有再來回診,連開刀都不願意來,她才輾轉得知,女子轉到學長那邊去做處理,原來女子在1年多前曾發生嚴重車禍,肛門幾乎都重建,可能期間免疫力較差,受到感染才會長出菜花。

 

▼女子被誤會,忍不住委屈落淚。(圖/youtube/醫師好辣)

 

女子事後也請婦產科醫師看診,發現她的處女模確實是完整的,也讓鍾雲霓十分愧疚,「人家一個女生沒有性經驗,找了一個女醫生來,想把她託付給妳,結果妳這樣辜負人家」,有了這次的教訓,鍾雲霓也更有同理心,遇上女病人堅稱自己沒有過性行為,都會先採信對方的說法,不會再有先入為主的觀念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中妹便秘5天急求診 醫以為腫瘤…驚見胎兒頭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!日網大讚:台灣人很善良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