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違規穿越車道!八旬婦遭重機撞上 兩天後不治

2019/04/06 11:14 字級:
讀稿

行人過馬路,真的要特別注意,新北市慈濟醫院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8旬婦人,在過馬路時沒有走斑馬線,違規穿越車道,最後遭到來車撞上,兩天後仍然宣告不治,我們實際走一遭,發現這側門出口,最近的斑馬線要走100公尺,甚至直擊到有民眾,從對向馬路跑過來,情況相當危險。

➤m2美度★momo聯品週★下單送專櫃乳霜

 
▼新北市慈濟醫院前,發生一起穿越馬路遭撞死的車禍事件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秀朗橋下車流眾多,就在慈濟醫院外的側門出口,一名婦人緩緩了走了出來,但仔細看,這路線怪怪的,他沒走在斑馬線上,而是直接穿越車道,來車見狀紛紛閃避,有的成功閃過沒撞到,但這台黃牌機車卻疑似沒注意到,直接撞了上去,這一撞,婦人身受重傷。


車禍現場,黃牌重機倒在一旁,車前頭有毀損狀況,仔細一看,地上還有血跡噴濺的痕跡,整起車禍意外發生在早上12點多,新北市新店慈濟醫院外,被撞的84歲魏姓婦人,手腳出現嚴重骨折,尤其頭部受到重擊,最後治療兩天後,仍然回天乏術,至於林姓騎士被依過失致死遭到送辦,但死者怎麼會突然往這裡走過呢?


▼婦人疑似認為斑馬線太遠,才會違規穿越車道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東森新聞記者張炤和:「警方調查,當時婦人從醫院出來,正準備要去搭公車,但疑似覺得,斑馬線太遠了,所以她索性穿越車道,沒想到因此 慘遭撞死。」


我們走一趟醫院出口,的確沒有斑馬線,必須繞一圈才能抵達公車站,甚至往左的斑馬線,儘管最近走路約100公尺,至於往右走約略250公尺,才有另一個斑馬線,這次疑似省時,最後連命也丟了。


▼婦人頭部受到重擊,送醫治療仍回天乏術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但這樣違規過馬路也不是首次,我們也直擊到民眾從對向直接穿越跑來,相當危險,這次發生車禍意外,雖然死者為大,但若能在遵守交通規則,這樣的憾事或許能少一起,是一起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快訊/遭女友提油點火!叼菸男搶救5天宣告不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台灣險釀大停電!台電備轉容量率一度剩3%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