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士林官邸遊覽車違停多 司機找無車位有苦難言

2019/04/06 11:12 字級:
讀稿

在市區運送客人的遊覽車司機真的是有苦難言。士林官邸每到假日觀光客滿滿滿,但是司機等觀光客的時間,幾乎找不到停車場可以停車,附近的私人停車場,只能停十幾台車,於是有的遊覽車只能被迫停在紅線上,導致車流堵塞,違停常常被警察開單,不想被開單的駕駛,只能不停開著車,在附近繞圈圈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清明連假,士林官邸觀光客非常多,遊覽車違停的情況,也是少不了。

 

▼清明連假,士林官邸觀光客眾多,司機時常找不到車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導遊:「快快快。」


兩三台遊覽車就直接打黃燈,臨停在紅線上,導遊見狀警察靠近,也催促遊客趕緊上車,遠遠看一整條中正路,遊覽車魚貫違停,警察出動,勸導無效只能開單,罰款300到1200元,但是司機其實很無奈。

 

▼司機相當無奈,找不到車位只能不停繞圈圈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遊覽車駕駛:「沒有位置大家就一直在繞,因為上下客人很不方便,因為原本上下客人,是在(大門口)那邊,假日放三角錐之後就沒辦法,我已經繞七八圈了,就沒辦法啊。」


看看士林官邸附近,就這麼一個私人大客車停車場,停一小時60元,停車格卻只有十來個,假日有這麼多台遊覽車怎麼可能消化得了,駕駛無法停車只能選擇不停繞圈圈。


遊覽車駕駛:「惡夢一場,要拚經濟我們這些大巴,都沒有給我們準備,你叫我們停哪,台北市那麼小,你說我們這些遊覽車,一天有多少台啊,(停進來的費用是公司出),對啊對啊,(那如果罰款呢),罰款自己付啊,誰叫你不找位置。」


▼士林官邸附近僅一個私人大客車停車場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駕駛痛批,市府拚觀光,但卻沒有妥善規畫,要他們怎麼辦,每到假日惡性循環不斷重演,就連警察知道駕駛難處,但也只能秉公處理。


員警:「車子數量比較多,通常都會叫他們多繞幾圈看看。」


員警只要接獲通報,就得來巡邏,即便取締違停遊覽車,讓車流順暢,但沒有真正解決停車問題,這亂象恐怕還是無解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杜拜暴雨!賓士貓困洪水「緊抓車門把手」 掙扎畫面曝光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