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酒店少爺賺10萬?男花2千治裝 首上班慘失業

2019/04/06 10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蔡瑜珊 字級:
讀稿
酒店少爺賺10萬?男花2千治裝 首上班慘失業

酒店少爺月入10萬?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聽信朋友之言,興高采烈花了2千元將自己打扮一番,沒想到上工第一天就失業,下場還需入監服刑!

YT廣告

▼林姓男子花了2千元治裝,購買皮鞋、西裝以及領帶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《ETtoday》報導,今年24歲的林姓男子原本從事超商工作,日前聽到朋友分享做酒店少爺能夠月入10萬元,讓他心動不已,立刻花了2千元治裝,購買皮鞋、西裝以及領帶,將自己的門面打理一番,便在3月21日晚上第一次去上班,興高采烈地開啟酒店人生,本以為酒店優渥的薪水能夠讓自己往後的生活更加寬裕,沒想到馬上遇到警方上門臨檢。

 

▼警方臨檢酒店,查詢是否有不法情事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經過電腦查詢,警方立刻發現眼前這位酒店少爺2月時就因毒品案遭通緝,而且準備要入監服刑,於是隨即將人上銬帶回。一頭霧水的林姓男子向警方透露,根本不知道自己遭通緝,因為他年輕時就長期在外地工作沒有返家,又與父母親失聯,所以並沒有收到法院的執行通知書,但就算林姓男子如此辯解,還是難逃已遭通緝的事實,警方訊後依舊按照法規將他送辦。

 

▼林姓男子上工第一天就就因毒品通緝案,遭警方逮捕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其實林姓男子遭逮的反應和許多通緝犯如出一轍,都說自己離家多年,所以沒有收到開庭、執行等通知書,不過一名不具名的檢察官就透露,民眾若想知道自己是否有遭到通緝,可以主動透過檢警相關單位查詢,如果有更換通知書送達地點(戶籍地),也應該主動向檢警提報。

 

●吸食毒品,有害身心健康,東森新聞關心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奔KTV想做S 極品酒店妹一開口…男急落跑!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