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飆車族噪音長期擾民 住戶勸阻險遭鞭炮炸

2019/04/06 10:15 字級:
讀稿

睡覺睡到一半,如果被吵醒,可能情緒就會受到影響,桃園南青路有民眾指控,長年來飽受飆車族汽機車噪音困擾,因此睡不好,日前出去勸阻,還遭到其中一人拿鞭炮嚇他,幸好沒有受傷,警方獲報出動警網,將違規的民眾帶回派出所,其中一人還是失蹤少年。

 YT廣告


▼桃園南青路,民眾控訴長期飽受飆車族的噪音困擾。(圖/取自爆料公社


深夜時間,大批飆車族佔據了快速車道,機車轟隆作響,路面因為機車快速來回,不斷出現大量白煙,甚至有人施放疑似鞭炮的危險物品,多名沒帶安全帽的年輕男子,騎著改裝車在路口出沒。


附近住戶:「那些年輕人,男男女女都有,開車也有,他們無視於警察,他們就是把路都封起來 ,別的車子不敢過,他們就在裡面飆來飆去的。」


路面還能看到地上的剎車痕跡,這群人的行徑不僅嚇壞附近住戶,還有居民私下透漏連家裡面的長輩 ,半夜也因此驚醒,常常受到噪音影響,居民上前勸阻,還因此差點被鞭炮炸傷。


附近住戶:「就是我出來罵人,他拿了鞭炮,就把它拿到我旁邊來炸我,以為他這樣子可以把我嚇到。」

 

記者:「有沒有哪裡受傷?」


附近住戶:「沒有,這個長久了 ,已經很多年,從這條路開通以後。」

 

▼附近住戶出門勸阻,竟差點被鞭炮炸傷。(圖/取自爆料公社

 

飆車族的群聚地點,是在桃園蘆竹的南青路,附近還是高鐵桃園站,不過因為他們的出現,幾乎佔據整個車道,其他用路人只能紛紛閃避,警方在4日凌晨獲報,出動警網,到場取締未戴安全帽和無照駕駛,以及闖紅燈違規的民眾,甚至還有找到正在協尋的青少年,總共6件6人。


大竹派出所副所長柯敏聰:「會在南青路增設測速照相,還有天羅地網架設。」

 

▼警方表示,未來將會加強路口的巡邏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將持續了解相關涉案人士,將依公共危險罪函送偵辦,同時在路口派出警車加強巡邏,希望能能夠進一步解決,這個路段危險駕駛問題。


(封面圖/取自爆料公社

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男輕生後穿壽衣回家!個性大變妻嚇壞:你是誰?
新/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