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男酒駕遭警開3槍…逃回家!媽罵:不能這樣

2019/04/06 09:13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一名特賣會的鞋商老闆,喝酒開車,路上遇到警方臨檢,不停車,還衝撞員警加速逃逸,警方立即連開三槍反擊,他逃逸後自撞路邊停了下來,還跑回家裡躲藏,結果被母親訓斥,主動到派出所投案,經過酒測,他的酒測值高達0.54。

 YT廣告


▼台北市5日凌晨,一位男子酒駕卻衝撞警逃逸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汽車穿梭在小巷弄裡,會開這麼快,全是因為車子後方已經有騎機車的員警在追趕,縱使前方路口有另一輛警車要實施攔截圍捕,但駕駛還是加速逃逸,直到被前方車輛擋下,才只能乖乖停車。


員警:「停車,叭,幹什麼東西啊,下車,下車啊。」


▼男子拒絕酒測,自撞逃逸後跑回家躲藏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警方喝令下車,駕駛先讓副駕駛座的朋友下車之後,竟然加速逃逸,5日凌晨一點多,這名駕駛被攔下,卻衝撞員警逃逸,警方立即連開三槍嚇阻,但駕駛還是加速離開,直到市民大道與松信路口,才因為自撞停了下來,接著拔腿跑回住家,嫌犯的母親見狀,勸說他不能這樣,要他立即去警局,嫌犯逃了兩個小時,終於到警局投案,嫌犯駕駛的車輛被拖回警局,就看到整輛車車頭幾乎全毀,擋風玻璃以及車尾也嚴重受損,這名34歲的尤姓駕駛平常專營特賣會,自己也是賣鞋的老闆,但是他酒測值0.54,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 

▼事後男子自行到警局投案,酒測值達0.54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大安交通分隊中隊長黃昱維:「這個尤姓犯嫌表示,他是在KTV聚餐飲酒以後,要載他的朋友回家,行經路檢點的時候,其實已經意識不是很清楚。」


前一晚和朋友去唱歌,自己喝了酒,竟然還自告奮勇要載朋友回家,如今酒駕被逮,模樣實在難堪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飲酒過量有礙健康!開車不喝酒,喝酒不開車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2歲童遭酒駕男撞命危!網集氣:醒來過兒童節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