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彭淮南87歲親哥遭惡匪撞死 彭家低調辦後事

2019/04/06 08:41 字級:
讀稿

前央行總裁彭淮南的哥哥,在昨(5)日清晨被小貨車撞上,送醫不治!事發在新竹市,一名張姓男子駕駛失竊小貨車、又違規紅燈右轉,警方上前攔查時,張姓男子拒檢逃逸,還撞上一名機車騎士,造成彭淮南87歲哥哥送醫不治。根據了解,彭淮南和家人已經到場處理哥哥後事。

YT廣告

 
87歲的彭姓男子,被抬上擔架,送上救護車,看起來已經沒有意識,救護人員緊急CPR,也進行電擊搶救,一路上幾乎完全沒有停下來,把人送進醫院,因為這名彭姓男子,清晨騎著機車外出,卻遭到一名小貨車駕駛撞上,時間往回倒轉。

 

▼張姓男子駕駛失竊小貨車,違規紅燈右轉又拒檢逃逸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來到新竹市育英路和中山路巷口,一名32歲張姓男子,因為駕駛失竊小貨車,又違規紅燈右轉,被警方攔檢。但張姓男子不只拒檢,還加速逃逸,撞上騎機車的彭姓騎士,造成騎士送醫不治,根據了解,他是央行前總裁彭淮南的哥哥。


新竹市一分局副分局長吳詠傑:「因未注意車前狀況,擦撞重機車騎士後,欲棄車逃逸,惟隨後到場的員警當場逮捕。」

 

▼隨後撞上前央行總裁彭淮南的哥哥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表示,當時開啟警示燈要求張姓男子停車,但他還是繼續往前開,因此通知線上警網,一共五組警力攔截圍捕,但張姓男子卻撞上彭淮南哥哥騎的機車,再撞到路邊兩輛轎車後棄車逃逸,後來跑到巷弄內,終於被員警逮補。


新竹市一分局副分局長吳詠傑:「犯嫌到案後初期否認犯行,經我們提示路口監視器後,才坦承犯案,全案依竊盜、過失傷害致死等罪嫌,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。」

 

▼張姓男子依竊盜、過失傷害致死罪送辦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,認為警車尾隨過程,跟嫌犯車輛距離有16秒之久,事故現場及肇事原因,將由交通警察處理,張姓嫌犯則是被移送到新竹地檢偵辦,前央行總裁彭淮南和家人,也已經到場處理檢方相驗事宜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撞爛CEO千萬賓利不賠?肇事者姊無奈:保險公司問題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今雨勢像颱風!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