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整晚罰站不給睡!3歲女童遭繼父虐打

2019/04/05 21:36 字級:
讀稿

又傳出虐童案!台南一名3歲女童全身多處瘀傷,她的阿姨透露,小女孩的繼父會以管教為名虐打女童,還曾罰站整夜不給睡,而女童生母則是拖了近2周才報案,目前小女童已經由阿姨帶回高雄安置,媽媽暫不提告繼父。

 

YT廣告

3歲女童全身上下多處瘀傷,一雙腿尤其明顯,青一塊、紫一塊,讓人看了格外心疼,而這些傷勢疑似就是小女孩的繼父動手虐打的。

 

女童家屬(聲音經過變音處理)表示:「她的繼父沒有問清楚,他就認為,妹妹是亂動人家的東西,他就暴打妹妹這樣」。

 

▼女童身上有多處瘀傷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童的阿姨在貼文下方留言說,妹妹的手是繼父用衣架打的,背部則是遭到揮拳痛毆,而附近鄰居也透露,繼父平時就會體罰,讓小女孩罰站一整個晚上,不讓女童睡覺,雖然曾經跟妹妹的生母討論過,將小孩過戶給其中一個阿姨領養,但由於媽媽不願放手,讓家屬也只能眼睜睜看著孩童受虐,卻愛莫能助。

 

根據了解,女童繼父是建築工人,跟生母關係其實也不是很融洽,一開始媽媽為了避免兩人關係惡化,小女孩受虐竟拖了將近2個禮拜才報案。

 

▼女童的生母跟繼父感情也不好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女童阿姨(聲音經過變音處理)表示:「前夫一開始不要這個孩子,媽媽自己想要把她生下來,然後帶著這個孩子去改嫁,然後改嫁之後還有再生,跟現任丈夫再生一個,所以繼父他基本上會打,都只會打媽媽跟前夫生的小孩」。

 

網友群情激憤,說要肉搜這對狠心情侶,沒想到媽媽在留言處 親自出面回應,要大家有事衝著她來,但媽媽也表示願意承受一切,社會對她的批評。

 

▼女童目前已經交由阿姨照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臺南市第一分局德高所所長陳宗鑫表示:「女童現在是由阿姨帶回高雄做照料,暫時沒有危害了」。

 

雖然媽媽暫不提告繼父,女童目前已經被妥善安置,社會局也介入調查,但生母一再改嫁,繼父也只疼自己的孩子,大人之間的複雜關係,傷害的卻是無辜女童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狠抓3歲兒頭撞地!蘆洲醉母臉書訴真相:我不是壞媽媽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