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胡婷婷秘產混血兒!萌照曝光 網看傻了

2019/04/05 20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胡婷婷秘產混血兒!萌照曝光 網看傻了

女星胡婷婷2016年閃嫁認識16年的律師老公Adam,婚後小倆口定居美國過著幸福生活,2018年底喜報迎來混血兒子「QQ」,之後便淡出演藝圈。她今(5)日曬出愛子滿6個月的照片,萌樣融化不少網友的心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胡婷婷2016年閃嫁律師老公。(圖/翻攝自胡婷婷臉書)

 

胡婷婷5日喜曬兒子的近況照,同時開心地寫道:「六個月」, QQ有著深邃的五官,遺傳外國爸爸的基因,仔細一看,QQ頂著一頭茂密的棕色頭髮,一雙大大又圓圓的眼睛配上俏麗的睫毛,有種無辜的萌感,此外,QQ前方擺著巧克力蛋糕,讓他看得相當有胃口,小嘴還忍不住滴出長長牽絲的口水,模樣相當可愛,討人喜歡。萌樣曝光後引起許多粉絲的討論,紛紛直呼:「敲可愛的孩子」、「天使般的孩子」、「超萌的,充滿希望的感覺」。

 

▼胡婷婷的兒子有著深邃的五官。(圖/翻攝自胡婷婷臉書)

 

事實上,早在QQ滿月時,胡志強開心在臉書曬出混血孫帥照,只見寶寶穿著條紋衣、一雙渾圓大眼睛對著鏡頭露出萌笑,可愛深邃的五官,讓人看了不禁瞬間融化。胡自強更直呼自己很幸福,開心寫道:「現在有了第2個孫子,這是婷婷兒子的滿月照。特別與大家分享。希望每位好朋友都幸福」。

 

▼胡志強去年11月曬出混血孫的帥照。(圖/翻攝自胡志強臉書)

 

胡婷婷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,與雙胞胎男團Soler成員Julio(Giulio Acconci)在2013年舉行婚禮,但當時2人並未登記,隔年閃電宣布分手,結束1年的婚姻,更為此大受打擊。然而,在歷經前一段感情挫折,她2016年和相識已久的同學Adam重逢並許下終身承諾,在家人祝福下於紐約登記結婚,她當時就表明雙方有共識想生小孩,如今成功在39歲得子,有了新成員的加入,一家3口幸福洋溢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胡婷婷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楊千霈懷2胎!藏肚4月才宣布 原因曝光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胡婷婷 兒子 萌樣 混血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