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奶奶疼爆3媳婦 年送4紅包!孫女淚:還去土耳其

2019/04/05 20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奶奶疼爆3媳婦 年送4紅包!孫女淚:還去土耳其

婆婆疼媳婦,連孫女都羨慕!清明節是一家團聚的日子,因為婆媳互動增加,也難免產生摩擦,不過一名女網友笑說,婆媳糾紛是家中不曾出現的問題,因為奶奶對3個媳婦都是寵上天,當成親生女兒在疼愛,不僅1年大放送4次紅包,每年還帶著大家一起出國玩,讓身為孫女的她讚嘆不已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原PO一家四代同堂,奶奶疼愛媳婦的舉動讓人羨慕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奶奶對她的3個媳婦都寵到飛上天,每年逢春節、婦女節、母親節及媳婦的生日,婆婆都會大手筆包紅包,且不論國內外旅遊,都會帶著媳婦們一起同樂,今年下半年還已經預訂好土耳其機票,婆媳4人準備來場約會,而她們平時也會相約逛百貨公司、喝下午茶,彼此之間情感親密,「我伯母跟嬸嬸還有我媽真的超幸福」。

 

▼婆媳關係好,平時還會相約逛街、喝下午茶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而且奶奶不僅疼媳婦,連孫媳婦也疼愛有加,在生日時直接買了名牌包包當禮物,超友愛的舉動,讓原PO還笑說自己捨不得出嫁,同時也解釋,因為奶奶平時沒什麼日常開銷,加上有領退休金等,還算是有一點財力,因此對媳婦出手相當大方,而媳婦們過年也都會各包公定價5000元的紅包給婆婆,不過也補充說明「他們都自由行,奶奶付機票,剩下他們自己出」。

 

▼(圖/爆廢公社)

 

網友看完天使婆婆的舉動,則紛紛留言大讚「終於看到有好婆婆了」、「阿嬤真霸氣」、「超好的媳婦福利欸」、「家和萬事興」、「羨慕無極限啊」、「果然是別人家的婆婆」、「非常有智慧的好婆婆」、「婆婆對媳婦好,媳婦也會回饋的」,對於大批想當孫媳婦的網友,原PO則笑說「哥哥最大27歲,弟弟最小高三要畢業,要成熟男生還是小鮮肉?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產前急催度蜜月!一句話暖哭 嫁對婆婆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婆媳 土耳其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